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第一创客大数据众创平台揭牌 台胞分享体会

2020-04-13 07:15: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3日讯 10日,盐城第一创客大数据众创平台(盐城大数据产业孵化平台)国家级众创空间揭牌仪式在盐城市大数据产业园举行。 

  在揭牌仪式上,台胞陈婷婷作为入孵企业——美创网络科技代表分享了她的感受:自2017年12月1日我第一次来这里。这两年来,我看到了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和大数据产业园日新月异的变化,也见证了盐城大数据产业孵化平台从市级众创空间到国家级众创空间的一步步成长,而我们美创也在平台的帮助下得到长足发展,成为阿里、京东等大公司的核心服务商。我自己也在这里成为一个新盐城人。 

  盐城第一创客大数据众创平台坚持政策引导、专业化服务、全国资源协同,吸引并引进80余家科创企业及团队入驻,团队总估值2.8亿元,所孵化的优秀企业中,不乏像美创网络这样的细分行业隐形冠军和奥科信息这样的人工智能领域的高科技公司。平台还依托行业资源和全国网络带领10多家行业知名企业来盐考察,举办科创活动50余场,带领盐城创业团队到北京、硅谷走访考察,为盐城创业者提供科创氛围和科创资源,在科技创新、创业就业及区域经济贡献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助力盐城市盐南高新区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