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调研组来东海调研 实地考察台企发展情况

2020-04-02 07:58: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日讯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省政府扶贫办主任朱国兵一行调研组来东海县开展相关调研工作,实地考察台资企业江苏正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东海县委书记高美峰、县长张其兵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东海高新区,朱国兵一行察看了台企正崴新能源经济运行、人员用工、产业发展、政策落实、项目进展等工作。在企业生产车间,朱国兵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挑战及下一步规划打算。他勉励公司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加强科技创新,促进产品升级,不断做大做强,更好地服务东海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中,朱国兵充分肯定了东海县利用台资打造高端新能源产业带动本地发展的做法,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与企业加强交流沟通,进一步从用工、用地、融资等方面帮助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有效化解疫情的不利影响,同时主动做好配套服务,积极维护台商的合法权益,为台商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的环境。(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