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召开外资企业、台商投资企业座谈会

2021-02-09 13:03: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9日讯 8日,徐州市召开外资企业、台商投资企业座谈会,邀请在徐外商代表、台商代表畅叙友情,喜迎新春,共话发展。徐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曹鸣镝主持会议,市商务局长张颖、市台办主任朱晓清、副主任周亚琳等参加会议。 

   会上,朱晓清宣读了国台办致徐州市台协的慰问信。张颖介绍了徐州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及服务外资、台商企业的相关政策。富港电子、君太平洋百货、联立电子、富山医疗、台湾电电公会徐州联络处等台商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台商企业代表发言中介绍了去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畅谈了新年构想打算,感谢市各级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对扎根徐州发展充满信心。期间,参会市领导与台商企业代表充分交流,深入互动,会场氛围热烈融洽。 

  张克代表市政府向在徐外资企业、台商企业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高度评价在徐外资企业、台商企业长期以来坚守实业、深耕主业、艰苦创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他们去年疫情期间勇担社会责任,在稳定就业、捐款捐物、企业发展等方面所做大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他们新的一年在徐工作生活舒心,企业越办越好。主要讲了三个方面:一是充分肯定外资企业、台商企业在全市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二是希望各位外资企业、台商企业家把企业做优做强,日益成为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的主体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三是政府将全力打造大陆一流的营商环境,更好地保护和激发广大外资企业、台商企业主体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