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引导银企对接 助推台企健康发展

2014-12-22 09:4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图为银企对接交流会现场。

    江苏与台湾网12月22日讯 12月18日,泰州市台办联系江苏长江商业银行与泰州市重点台企举办银企对接交流会。会上,江苏长江银行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能够为在泰台企提供的各类专项便捷金融服务,并与台商们就融资贷款、授信额度等方面的优惠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台商提出的服务项目、收费标准等问题、建议,银行负责人表示将认真研究,力争推出更加适合台资企业的服务产品,以满足企业需要。

    市台办副主任史庆胜表示,江苏长江银行在金融信贷服务方面产品丰富、理念创新。通过本次交流会,希望江苏长江银行与在泰台企能增进了解、加深感情,开启新的合作,并且在深化泰台交流合作的路上,越走越宽,共同创造双赢的合作局面。市台办将一如既往地贯彻省市委的要求,多措并举为台企发展创造更优的发展环境,积极助推在泰台企健康发展、转型升级。(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