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海陵工业园筑牢台资企业安全屏障

2015-12-24 16:1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12月24日讯 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切实做好台资企业的安全生产服务工作,确保企业生命财产安全,防患于未然。

  安全意识不松懈。利用网络、广播、宣传栏等途径针对台资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常识的普及宣传工作,全面提高台商和企业工人的安全生产意识;同时,组织台资企业开展多种形式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绷紧安全生产弦。

  细化培训不松懈。园区组织开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系列专题培训活动。支持引导各台资企业组织进行岗位操作基础知识、安全操作基本要求等内容的培训,提高职工安全作业意识与标准化作业水平,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重点排查不松懈。开展“安全月”活动,组织安全办、经贸科、市场办等部门对辖区内台资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坚决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责任落实不松懈。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处理各类安全生产突发事件,确保台企安全生产零事故。(泰州市台办 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