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直航台湾拉近通台两地距离 南通对台更具竞争力

2015-12-25 08:36:00
来源:江海明珠网

  24日上午首航仪式后,市政府在南通机场召开座谈会,向南通市及上海、苏州等周边城市台商代表推介台北直航航班,并邀请他们来通发展,台商代表反应热烈。

  座谈会上,南通机场和深航公司首先向台商代表介绍了台北直航班线的航班、票务、绿色通道等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立明表示,台北航线的开通,架起了南通台湾旅游业发展的新桥梁,也揭开了两岸经贸文化交流的新篇章。希望更多的台商台胞来通投资兴业,在园区、产业、技术、人才等方面深入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南通机场直航台北让在通台商兴奋不已。1993年来通创办企业的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南通台协会会长刘璟芳回想起当年往来旅途的辛苦,直言现在是太便利了。

  而对于上海、苏州的台商而言,因为制造业成本的攀升,他们正积极谋划产业转移,距离近、如今又通了直航的南通无疑将更具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