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大陆跨境电商通关、商检、物流及税务与操作技巧”讲座
2016-08-05 16:24:16   来源:昆山台商网编辑部    点击:

教育培训委员与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共同举办“大陆跨境电商通关、商检、物流及税务与操作技巧”讲座,希望帮助企业解决以上遇到的问题,更快调适步骤,更好地打开市场。

台湾是以中小企业为主的进出口贸易经济体系,尽管中小企业是促成台湾的贸易、经济成长与活力的重要原因,然而,在国际贸易领域中,个别中小企业却常因为规模小而难以有效提升金物流等贸易服务流程的成本效益, 而失去争取更多订单的机会。

在贸易服务流程中,阿里巴巴的一达通正是协助中小企业突破这种情况的解决方案。

阿里巴巴台湾暨香港总经理傅纪清表示阿里巴巴一达通可提供台湾外贸企业专业及客制化外贸综合服务,包含通关、外汇、退税与物流服务等,更重要的是中小企业可藉由一达通沉淀企业出口数据,积累企业贸易及交易信用,加速建立国际买卖家的信任感,让原本不具规模成本优势的中小企业也能因此获得竞争利基, 且能更专注于核心产品研发服务的竞争力发展。

8月2日下午,教育培训委员与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共同举办“大陆跨境电商通关、商检、物流及税务与操作技巧”讲座,希望帮助企业解决以上遇到的问题,更快调适步骤,更好地打开市场。

 

相关热词搜索:电商 讲座 税务

上一篇:昆山台协产学合作洽谈会,两岸携手合作,积极寻找在地人才
下一篇:D区陆家分区第十二届2016年第八次理监事会议召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