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台办开展“台商园区行-走进新能源产业园”活动

2016-10-14 07:1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4日讯 根据前期市台办和市台协共商制定的“台商园区行”活动方案,10月13日上午,市台协叶俊晖会长带领协会部分理监事与市台办负责人一道一行9人,走访泰州市新能源产业园。

  新能源产业被泰州市委、市政府列为当前重点发展的三大主导产业,泰州新能源产业园区成为新能源项目投资发展的主阵地。台商们先后参观了新能源产业园会展中心、科研康健区等,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园区的规模、特色、优惠政策等。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台商们认为新能源产业园区特色鲜明,功能齐备,发展势头良好,投资前景十分广阔。市台协会长叶俊晖表示,新能源产业是今后发展的主导产业,是新的投资热点,今后将更加关注新能源产业园区,通过台协会这个平台,推荐更多的台商到新能源产业园区参观交流、投资兴业。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杨春霞表示,目前落户园区的台资企业越来越多,规模越来越大,近期还将有一批台资项目将签约或正在洽谈之中。杨书记真诚希望今后与市台协保持经常性联系和互动,并委托各位会长和理监事多帮助宣传推荐园区,多为园区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园区管委会将通过打造最优的投资环境,为落户台企提供各项便捷便利,解决台企发展的后顾之忧。同时也通过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增强园区对台商的吸引力,打造全市台资项目集聚的新高地。(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