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在扬台商密切关注“两岸和平发展论坛”

2016-10-14 07:2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4日讯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安峰山在12日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两岸关系新形势下,经国共两党有关方面协商决定,今年将共同支持两岸多个民间团体,共同主办“两岸和平发展论坛”,论坛将于11月2日至3日在北京举行。安峰山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还说,自2006年以来,国共两党有关方面共同主办的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是国共两党交流对话的一个重要平台,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扬台商一致认为,“两岸经贸文化论坛”自举办以来取得了累累硕果。尤其在新形势下,搭建沟通平台,将两岸经贸文化论坛转型为“两岸和平发展论坛”,通过相互之间专题研讨、对话交流,积极谏言献策,必将推动两岸关系和两党交流取得积极成果。

  市台协会会长方丁玉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努力为两岸人民尤其是台湾人民谋取利益,更要让在大陆台商吃下一颗“定心丸”,共同为两岸关系的和平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周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