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企光阳摩托举行“欧亚穿越万里行”出发仪式

2017-10-09 08:10: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9日讯 日前,由常州台企光阳摩托车有限公司主办的“欧亚穿越万里行”活动举行出发仪式。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皓、常州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副主任凌洁等出席发车仪式。 

  出发仪式上,李皓充分肯定了台商、台企在常州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作用。他说,光阳作为台资企业的优秀代表,在全市产业转型发展中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常州将一如既往支持台资企业的发展,努力营造更加开明开放的政策环境、便民高效的服务环境、严明规范的法治环境、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和舒适安全的人居环境,让来常投资的台商朋友,取得更加丰硕的回报。随后,光阳副董事长李智诚致辞,并向骑士授旗。 

  出发仪式后,骑行团队将骑乘搭载光阳智联网技术的世界级跑旅光阳摩托AK550、光阳赛艇S400,从常州出发,经满洲里进入俄罗斯、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德国、法国,最后抵达意大利米兰,参加11月7日—12日在米兰举办的第75届国际两轮车博览会。返程经奥地利、捷克等,12月初到达常州光阳。预计全程4万公里,历时58天。行程中,骑行团队将充分展示光阳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拜访海外光阳摩托,与海外经销商一起进行文化交流,共商经贸合作。(郝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