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召开工作务虚会 研究谋划明年工作

2017-12-19 17:3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9日讯 昨天,连云港市台办召开工作务虚会,会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就“2017年工作怎么看”、“2018年工作怎么干”,进行了研究和谋划。市台办主任龚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检四组刘忠同志及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台办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区台办主任从对台经贸合作、交流交往、台商服务、宣传调研等多方面汇报了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8年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办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谋划。 

  龚建华肯定了当前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17年以来,全市台办系统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对台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经贸合作扎实推进、交流交往富有成效、台商合法权益有效保障、宣传调研实现新跨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龚建华强调,2018年市台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着力要把握好以下工作:实施“三个推进”,提升连台经贸合作的水平;抓实“三缘纽带”,放大对台交流的效应;优化“四项举措”,提升服务工作的满意度。从而开创对台产业合作新局面、构建对台交流新格局、完善对台服务新体系。(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