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ML格式】 【 】 【打 印】 
雙重利多優勢 寧波兩岸青創基地歡迎台青
http://www.CRNTT.com   2018-05-14 09:46:35


  中評社北京5月14日電/據台媒報道,寧波創新創業園是寧波市創建和打造的首個“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基地”,為台青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開辦公司的辦公場地、設備,及工商註冊、會計稅務、法律服務、政策咨詢、創業培訓、知識產權、銀行融資和天使投資對接等有關創業孵化扶持和服務。

  據寧波創新創業園青創團隊負責人吳俊介紹
  
  一直以來寧波的製造業就很興盛,有優厚的製造業及民營經濟優勢。現在,寧波積極培育良好的創新創業環境,特別注重AI智慧科技產業、生物科技產業,和新材料等各類創新戰略經濟發展。

  通過甬台交流合作,把寧波兩岸青創基地的優勢,創業扶持政策與更多台灣青年朋友分享,吸引更多台灣青年到寧波考察、實習,先了解寧波再選擇適合自己創業的項目進駐。

  寧波創新創業園台灣創客、寧波綺色佳金屬製品有限公司總經理連振宇表示

  “之所以選擇進駐寧波兩岸青創基地創業,是覺得寧波和台灣隔海相望,兩地情緣相近、來往多。寧波社會各界包容性強,行政效率高,創業氛圍好,尤其是在智慧製造和創意產業上的的優勢,十分明顯。”

  據寧波市台辦介紹,寧波是台胞投資的重要集聚地,目前寧波市已經累計批准台資企業2600餘家,總投資額達227多億美元,約占浙江全省利用台資總額的50%。

  同時,也吸納台灣各大高校100多名青年學生來寧波實習、就業、創業,此後還將推出約1000個適合台灣青年就業的崗位,引導寧波各行各業加速迎接台青雙創潮。

  (來源:浙台微訊)

掃描二維碼訪問中評網移動版 CNML格式】 【 】 【打 印掃描二維碼訪問中評社微信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