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杭州(九乔)国际商贸城

杭州商贸产业平台
同义词杭州国际商贸城(杭州国际商贸城)一般指杭州(九乔)国际商贸城
本词条缺少概述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编辑吧!
杭州国际商贸城是市委、市政府优化杭州城市东部布局,确立杭州在长三角地区商贸服务业发展中重要地位的战略举措,是杭州“十二五”期间着力打造的重大商贸产业平台,也是余杭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全力攻坚“三大重任”平台之一。
中文名
杭州国际商贸城
简    介
间着力打造的重大商贸产业平台
范    围
东至东湖路,西至和睦港

目录

简介

播报
编辑
杭州国永纹签际商拜浆讲贸城涉及余杭、江干两区,项目规划祝愉乌范围:东至东湖路,西至和睦港,南至德胜路,北至杭州绕城和沪杭高罪浆雄速公路。项目总规划面积7.60平方公里,规划总建筑规模800万平灶和方米,其中余杭区规划面积4.75平方公里,规划总建筑规模515.03万平方米,涉及胜稼、三角、朝阳三个村。
杭州国际商贸城定位船射嘱章为“国际展贸交易新窗口、长三角地区购物新天地、城市市场集聚主平台、杭州休闲生活品质新城”。项目围绕丰收水库整体形成“一带引领、商博联动;一核双心、中轴架构;一园横惯、水绿交融;四谜柜大社区、符合生长;产城交汇,活力之城”的空间布局结构,业态坚持“错位、复合、集聚、高位”的定位原则,建设后将成为国际一流电子商务平台、名品集散中心和服装创意基地,集商品与商务复合、“网上”与“网下”联巴体奔动、内贸与外贸一体、商户与总部集聚的综合性国际商贸城。

优势

播报
编辑
杭州国际商贸城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它东连下沙高教园区、西接杭州主城区、南邻钱江新城、北靠临平副城。项目所在地是杭州对外交通门户之一和东北部地区重要的公共交通节点,全市大部分地区在其半小时辐射圈内。独特的中心地位,拥有发展商贸流通业的“黄金区位”条件。杭州国际商贸城通过丰富的公路网络、铁路网络与长三角紧密结合在一起,与上海、苏州、南京、常州、无锡等城市形成有机串联,承接上海作为长三角核心城市的产业扩散作用,非常适合发展商贸、旅游、商务、物流、休闲等产业。
杭州国际商贸城交通便捷,它通过杭州绕城高速、沪杭高速等公路与华东地区的高速路网相接,可快速连接长三角城市群。德胜快速路、即将完工的东湖快速路以及杭海路等城市主干道连通杭州各城区,东南侧为萧山国际机场,南侧的九堡客运中心站已投入使用,东侧的地铁路1号线已经开通,同时有快速公交、地铁8号线等强大的公共交通系统支持,客流、物流都能得到有效输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