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福清商贸城

福建省福清市的综合交易市场
本词条缺少概述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编辑吧!
福清商贸城总规划面积1600亩,系全省面积最大的商贸城。为将其打造成现代服务业的“商业航母”,福清市特邀厦门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及厦门大学作为项目的总设计。该项目总体定位为:立足福清、辐射周边、服务海西,集交易、展示、信息交流、物流配送及金融结算等功能于一体,成为经营规模大型化、经营品种专业化、经营档次高级化、经营手段现代化、经营环境规范化的综合交易市场。
中文名
福清商贸城
面    积
1600 亩
地    区
厦门
性    质
交易市场

功能布局

播报
编辑
漏局估一是建材家居交易市场。以整合提升现有建材市场和服务周边地区城镇化快速发展需求为取向,打造福州最大规模的建材家居交易市场。
二是汽车及汽摩厦懂碑配件交易市场。以服务福州需求为取向,打造福州最大规模的汽车及汽摩配件市场颈抹朽。
三宙匪是农副产品交易市场。依托周边地区资源,规乃狱击划以果蔬、水产只订品、干鲜果、茶叶等为主要交榆少芝茅市狼易品种的大型农副产品交易市场。

招商政策

播报
编辑
福清商贸城正在开展前期招商等事宜,一期项目用地162亩,位于海口镇则徐路旁岑兜、洋坂两村,定于12月底挂牌;二期项目用地报批及征地工作在同时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