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青岛富达国际商贸城

位于青岛市城阳区的商贸城
青岛富达国际商贸城位于青岛市城阳区青威路881号,北临济青、青银高等条高速公路,又临近正在建设的地铁M1号线、汽车北站、流亭国际机场等交通枢纽,交通网络便利。青岛富达国际商贸城是青岛市十二五期间的重点项目之一,是未来青岛北部发展的新星。
中文名
青岛富达国际商贸城
地理位置
青岛市城阳区青威路881号

基本简介

播报
编辑
青岛拜说富达国际商贸祝桨连城前身虽是青岛国际服装城,但经过青岛市政府的努力,于2013年7月引入新榆厦淋的投资商——深圳通达体燥欢富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斥坑套己资60亿专业打造而成。富达国际商贸城规划总面积约110万㎡,是集谜旬叠展厅、公寓、写字楼、商业街、仓储等多种建筑形态为一体的综合商区。
青岛富达国际商贸城拥有35万㎡的汽配城,是青岛地区一个规模化、多功能、批发零售兼容的汽配汽饰商贸区,大大整合升级了青岛汽配汽饰市场。借势流亭国际机场、青岛汽车北站、青岛火车北站等重要朵慨精辩交通枢纽编织的立体交通网络,商机无限。先后吸引了马牌、普利司通厚承、昆仑润滑油、嘉实多、米其林等知名品牌入驻商铺。

招商

播报
编辑

商铺

掘金商铺招商

汽配汽饰

发动机系统、行驶系统、传动系统、底盘系统、电动车专用配件、汽车用品与附件、特种车专用配件、车身件、汽修工具与设备、通用件与标准件、油品、汽车汽配服务、交通安全产品、转向系统、汽车快修等。

大事件

播报
编辑

重获新生

2013年7月,深圳通达富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注资60亿专业打造青岛富达国际商贸城

新纪录

2014年9月6日,位于城阳区富达国际商贸城开盘,近四个小时销售近300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