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江苏省万商商贸城

常州市新北区得商贸城
本词条缺少概述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编辑吧!
江苏省万商商贸城地处常州市新北区,奔卜路与新机场路交汇处。
中文名
江苏省万商商贸城
位    置
常州市新北区
总投资
16亿元
占    地
1380亩

城市简介

播报
编辑
常州是一座有着2500多年历史的江南古城,处于美丽富饶的长三叠谜劝角中心地带。与上海阀只循祝,南京等距相望,一个小时及可互达.。与苏州您甩榜料弃采良促询颈,无锡连袂成片,构成了苏、锡、常都市经济圈。常州现辖5个行政区和2个县级市。全市总人口480万,人均GDP 55000,江苏省排名第三,仅次于苏州晚说纸,无锡。
常州是全国最早开放的地之一,2003年国务院批准常州建设特大城市。2009年常州地区生产总值370.5才签亿美元,人均生产总值超过10000美元。2010年常州实际利用外资22.61亿美元,目前有10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100多个企业来此投资,其中世界500强中有49家在常州落户,比如美国通用电气、亚什兰、梅特勒托利多、日本东芝、小松、普利斯通、富士通、三井、韩国现代、台湾光阳等。常州是全国投资环境40优城市,中国城市竞争力前30名,荣获中国综合实力50强和中国最佳商业城市第9名等称号。

项目位置

播报
编辑
江苏省万商商贸城,西邻常州机场,东接常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北依沪宁高速。距奔牛国际机场,沪宁高速,奔牛港2公里,常州港、镇江港和丹阳港近在咫尺。239省道和312国道贴身而过,京杭大运河、杭宁高速、锡宜高速、沿江高速、合宁高速、扬溧高速1小时内覆盖常州全境,2小时内畅达苏南主要城市,形成了水、路、空、铁四位一体交通物流网络,交通便利,前景辉煌。

项目介绍

播报
编辑
江苏省万商商贸城是由江苏燕进集团倾力打造,总投资16亿元。占地1380亩,总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分4期开发。一期塑化城,二期钢材城。是一个集塑化、钢材、涂料、包装、建材、五金六大交易为一体,提供展示交易、会展、电子商务、信息交流、仓储、货运、检测、金融结算、人才交流及商务、生产和生活等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商贸平台。现已进驻塑化大酒店,江苏银行,超市,邮政、工商、海关等行政服务单位网点。
江苏省万商商贸城获得政府的鼎力支持和政策优惠,获得“全国最具竞争潜力化工交易市场”第一名的殊荣,被列为江苏省安全示范单位和江苏省重点物流基地,常州市“十一五”规划重点工程,是常州综合物流园区规划建设的核心龙头项目。市场独家拥有2条铁路专线,这是15年来铁道部首次批准的铁路专线,总长度3公里,同时还拥有9.8万立方米的液体储罐和10万平方米的固体仓库,真正实现了铁路与仓库的0距离对接.为进驻的企业和客商提供了完善的物流平台。

销售政策

播报
编辑
项目实行确保业主丰厚收益的3保(保租,保退,保收益)4统一(统一招商,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统一租赁)的政策,由专业的管理公司进行终身托管管理。您不必劳心费神。保租:15年保租,免费托管,返租3年,前3年租金每年8%,3年租金24%一次性在房款里抵扣。从第4年开始,按照市场实际租金返还。保退:10年后可120%回购。
主力商铺面积85-120平米,单价每平米6千元。
付款方式:一次性付款
或银行按揭(可贷50%,可贷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