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玉林·毅德国际商贸城

位于玉州区的综合商品交易集散地
玉林·毅德国际商贸城是由香港豪德集团与联想控股旗下弘毅投资共同投资设立的毅德控股开发建设,是桂东南规模最大、业态最全的综合商品交易集散地。
中文名
玉林·毅德国际商贸城
建筑面积
约60万平方米
投资额
35亿元
进    展
在建中

项目简介

播报
编辑
项目效果图
项目名称:玉林·毅德国际商贸城
开发商:香港豪德集团
物业地址:玉林市清宁路与二环北路交汇处

项目详情

播报
编辑
项目选址玉林市玉州区,距玉林市市中心约2公里,东临清宁路、北靠二环路、西临大北街、南临规划五路,是广昆高速进入玉林市的必经之路。项目总规划1600亩,总投资约35亿人民币,其中首期开发约574亩,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建设运营后将为玉林创造5万人以上的就业机会 [1]
玉林·毅德国际商贸城致力于打造桂东南地区规模最大、业态最全的商贸物流集散地,在充分满足玉林机械、水泥陶瓷、健康食品、服装皮革和电子信息“五大产业”集群商贸物流的基础之上,全面升级玉林市现行商贸物流行业标准,汇聚五金机电、纺织皮革、陶瓷建材、家俱家居、百货小商品、灯饰灯具、服装服饰、汽摩及配件、窗帘布艺、数码家电等多业态交易中心,以集中商贸的经营理念和消费方式,打造世界级商贸交易天堂,无可后非为桂东南千年古城中一颗璀璨耀眼的明珠。
三大平台,双十大中心——玉林·毅德国际商贸城是玉林首个集商贸、物流、展示、交易、仓储、批发、零售、金融服务、产业交流、会议、酒店、居住、办公功能于一体的全服务、全业态、全智能高效商贸物流平台。
该市场主要由商品交易市场区,商业服务配套区和生活服务配套区三大部分组成。集“国际商务服务中心、世界级品牌会展区、全球商贸物流区、行业领袖商会总部、五星级国际酒店、都会shopping mall、全球网络在线交易平台、全智能物流仓储服务”等十大商贸交易中心,十大配套服务中心于一体。

项目效益

播报
编辑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玉林的经济培植新的增长点,注入新活力,为提升玉林整体城市品位、拉动城市框架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预计市场年成交额达200多亿元,实现税收4亿元,创造就业机会4万多个。该项目建成后,将辐射桂粤琼湘滇黔和东盟地区,成为这一地区规模最大、业态最全、功能最多、档次最高、辐射能力最强的现代综合商贸物流城,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