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可的便利店

农工商超市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上海可的便利店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六年,现属农工商超市(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集直营、合伙合作承包和加盟三种经营模式为一体的便利店近1200余家,分布在上海、杭州、苏州、无锡等21个城市,形成了以上海为中心,江、浙为两翼的辐射态势。多年来公司规模及销售额持续保持稳健增长的水平。作为现有便利店公司中成立较早的企业之一,可的坚持以便利为核心的经营方针,实现差异化的经营战略。目以香烟、饮料、即食品、乳制品、冰淇淋、报刊杂志为主力商品,销售规模为行业最大。代售卡、代收公用事业费等服务性项目的需求量大幅增加,始终在行业中占据领先。为进一步拓宽消费者市场开辟新的合作领域,可的还将充分利用网络优势,优化现有的物流系统,摸索新的经营模式,推行商品预购与到店取货、宅配到户的服务,做到虚实结合,有形服务与无形服务结合,实时服务与预约服务结合,让消费者在可的便利店大系统内有更多的商品选择,为社会搭建具有信息时代特点的新型服务平台。可的便利将始终坚持“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管理理念,在不断拓展门店的情况下,努力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由此来最终提升公司的品牌价值
公司名称
上海可的便利店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便利店
成立时间
1995年12月21日 [2]
法定代表人
林伟华 [2]
总部地点
上海市西藏中路632号 [2]
公司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2]
总公司
农工商超市(集团)有限公司

简介

播报
编辑
可的便利店
随着时代跨市姜的进步,便誉您茅轿利店行业的竞希纸争将从简套戏单蒸旬凝的价格的竞争转为较高层次的服务的竞争。可的便利公腿辣骗司将依托农工商超市(集团)有限公司商流、信息流、物流等综合优势,凭借现代科学的管理方式以及府旋阿可的人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将优质、温馨判弃灶、便捷的服务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企业文化

播报
编辑
我们的使命: 让人们有更多的时间去享受生活。
我们的目标: 成为中国便利店行业持续的领先者。
我们的价值观:超越自己 追求卓越 贡献社会 成就自我 诚信正直 热忱宽

企业信条

播报
编辑
1.信任员工
我们相信人的潜力无穷,必须尊重个人,信任员工。 我们珍视员工的智慧、创意和参与精神,认真倾听和吸纳每一个员工的建议。 我们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关爱员工,赞赏先进,重视培训并鼓励所有的人持续学习以不断创造佳绩。
2.便利顾客
我们相信顾客是我们存在的理由,必须关注和追踪市场的变化,认真倾听顾客的意见。我 们力求通过优质的商品、优秀的商品结构,合理的价格、最佳的服务标准和服务种类,最 大化地便利我们的顾客。 我们有能力让每一位顾客体验便利,并感受到我们的满腔热情和诚意。
3.团队双赢
我们相信团队的力量远远超越任何个人,必须精诚团结,同心协力。 我们互相学习,互相支持,互相信任,互相提携,重视坦诚沟通,乐于分享彼此的成功。 我们愿意和所有的合作伙伴共享商业利益,并贯穿始终。
4.行动第一
我们相信行动的力量,一切必须由行动来证明,用行动来实现。 我们恪守承诺,言行一致,坚持标准,讲究效率,鼓励创新,并敢于承担责任。 我们各级管理者要成为行动的模范,通过率先行动,以鲜活的榜样落实信条,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员工。

合作企业

播报
编辑
1994年成立上海市农工商超市总公司,2000年5月改为“上海市农工商超市有限公司”,2004年5月更名为“农工商超市(集团)有限公司”,以该企业为核心组建的企业集团名称为“农工商超市集团”。2002年,公司在上海市统计局等单位发布的第二届“上海企业百强”中名列第12位。农工商超市集团由农工商超市、好德便利、可的便利、便利通电子商务、好德企业、好德物流、真德食品、伍缘杂货、好德置业等8家公司和连锁经营进修学院组成。拥有数千家连锁店,是多业态发展的全国性大型连锁企业集团。
伍缘折扣店是农工商超市集团独资创办的"上海伍缘现代杂货有限公司"下属的直营连锁店。2002年成立公司,2005年将达到200家的经营规模。伍缘折扣店是对大卖场、生鲜超市、便利店、杂货店、均价店与折扣店的优化组合,并以"贴近社区、就近便利、商品优选、新鲜低价、简单购物、环境舒适"为特点,满足居民每日生活所需。便利、新鲜、廉价,使其成为"居民身边的大卖场"。伍缘折扣店是农工商超市集团在农工商超市与好德便利的发展进入良性循环以后而开发的一种新业态,其发展的基础是背靠集团的采购、物流与信息平台。
上海便利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所发行的“便利通”卡已经占上海市储值卡类总量的前列。 “便利通”具有实时充值、实时交易、实时查询、网上购物、消费积分并可参加营销活动等功能。采用金融级别的磁条卡技术,提高了使用的安全性和消费的便捷性。“便利通”公司致力于为特约商户提供优质服务。通过与商户的全方位合作,加强有力的营销活动,提供准确的消费信息,按时准确的资金结算,使一大批知名企业已成为我们的特约商户。庞大的“便利通”持卡人队伍,也为特约商户赢得更多忠实的消费群体。
上海瑞星软件有限公司是外商独资企业,成立于1996年。是为大中型超市公司、便利、专卖店、百货商场和购物中心提供管理信息系统的软件产品和集成服务的专业零售管理软件公司,具有独立自行开发,享有软件专利的《商业胜手》与《零售动力》等产品系列。公司总部和软件研发中心设立在上海,在河南郑州、湖南长沙、山东济南和青岛、辽宁沈阳、福建厦门等地设有多个分支机构。
上海海鼎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自1992年起就致力于,并始终专注于流通信息化,是国内一流的商业流通、电子商务和现代物流解决方案的管理咨询与软件研发公司,是推动和引领中国流通业信息化的重要力量。以国家科委高技术(863)发展计划为支持背景,从事商业自动化、电子商务和现代物流研究开发和推广应用的专业化软件公司。全国商业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合作单位。上海连锁商业协会会员单位。
NEC公司成立于1899年,是世界知名的IT跨国企业。员工总数14万人,子公司317家,业务范围覆盖IT/网络软硬件产品与服务、通讯设备与终端产品、半导体等。 NEC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是NEC于1996年在华成立的全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政府、企业、个人提供先进的IT/网络综合解决方案和终端设备,业务遍及全国各地及各个领域。尤其在制造、流通行业业绩卓著,拥有包括7-11,伊藤洋华堂,佳能,丰田等众多知名客户。
IBM,即国际商业机器公司,1914年创立于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信息工业跨国公司。1998年IBM宣布将电子商务作为今后在华业务的重点。随着新世纪的来临,展望未来,IBM将以电子商务为新动力,和中国的经济一起发展,中国的信息产业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1999年11月18日,中国政府正式决定申办2010年上海世博会。经过海内外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2002年12月3日,在国际展览局第132次成员国代表大会上,经过投票表决,中国成功地获得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主办权。 世博网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唯一官方网站,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主管,权威、准确、及时地发布上海世博会筹办进程的信息,是上海世博会的“信息中心”和“工作平台”。现设有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和日文版,2008年7月13日起开通法文版。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总部设在北京,是国内第一家国有控股并有国际金融组织参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02年7月评出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中,中国光大银行排名第205位。光大银行上海分行于2002年、2003年分别与可的便利、好德便利合作开启代收公用事业费服务。

产品与服务

播报
编辑

产品服务

代售服务
卡类代售
世博特许商品
IP卡
游戏点卡
联合院线电影观摩券
热门演唱会门票
月饼券
水产礼包券
便利通礼品卡
支付服务
斯玛特刷卡消费
便利通刷卡消费
银联卡刷卡消费
上海都市旅游刷卡消费
杉德卡刷卡消费
共享一卡通刷卡消费
红利卡刷卡消费
商银通刷卡消费
手机钱包支付消费
苏州交通卡刷卡消费
扬州一卡通刷卡消费
福卡
充值服务
便利通金卡充值
苏州交通卡充值
手机充值
红利卡充值
代收服务
水费
电费
煤气费
通讯费
移动联通手机帐单
特色服务
红利卡办理
ATM服务
蓝牙接收
加热服务
报刊杂志服务
网上冲印
预定/预购
手机钱包业务
红利卡积分
自提点业务

加盟服务

上海可的便利店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农工商超市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可的成立十三年以来,迅速发展壮大,在华东地区(上海、杭州、苏州、吴江、无锡、昆山太仓张家港、常州、常熟、江阴、宜兴、萧山嘉兴、湖州、宁波、绍兴、扬州、南通)已经拥有1200多家门店。可的秉承“让人们有更多的时间去享受生活的”使命,矢志成为“中国便利店行业的领先者”。可的实行紧密型的加盟方式和双赢的加盟政策。现诚邀您加盟,圆您创业梦! 投资可的您可以......
1、以较少的资金投入实现您的创业的梦想。
2、获得优厚的回报。
3、体会自动补货、自动配货、自动结报、自动付款,集物流、商品流、信息流、资金流于一体的商业区自动化操作系统所带来的便利与快捷。
4、享受高效率的商品周转和资金结算。
合作双赢
一、和您共享我们的知识和经验
<1>选址类型技术
<2>商品管理技术
<3>市场分析技术
<4>商业智能技术
二、向您开放先进的信息管理系统平台
三、和您分享强大的数据库
四、和您分享成功硕果的喜悦

社会评价

播报
编辑
2019年11月,获评艾媒金榜(iiMedia Ranking)发布的《2019中国便利店加盟品牌排行榜》TOP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