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湖滨国际名品街

中国三大奢侈品集聚中心
杭州湖滨国际名品街是中国三大奢侈品集聚中心。杭州市是中国人民富有的象征。
中文名
湖滨国际名品街
实    质
中国三大奢侈品集聚中心
地    点
杭州市
包    括
HERMES(爱马仕)专卖店

目录

简介

播报
编辑
杭州湖滨国际名品街位于西湖东岸沿线,由国际著名品牌专卖店集聚而成,是建设中的杭州“时尚之都”的试验区,展示了世界时尚潮道寒弃良流,是杭州集商业、风景、旅游为一体的商业街区。2005年10月10日开街,街内30余家国际著名品牌专卖店,主要经营国际品牌服饰乐茅弃、箱包、珠宝、手表、皮革、家居、美容及中西式餐饮等。目前入驻的品牌有DOLCE&GABBANA,GIORGIO ARMA估键击NI,AMARNI CASA,HERME拘奔狱S,Ferrari,OMEGA,DIOR,STEFANNO RICCI等。
专卖店不仅面积较大,货品齐全,而且与国际时尚同步,是种全新商业经营概念的体询永现。
众煮榆多全球品牌在为人们提供消费应旬妹的同时少习挨,传递着当今世界最为前沿的时尚文化、品牌文化和消费美学。她的建成,标志着杭州继上海、北京之后,成为中国内地的又一时尚品牌荟萃中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