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湛江国贸大厦

湛江市楼盘
湛江国贸大厦位于湛江市商业中心——人民大道繁华商业圈核心地带,得天独厚,是人流,物流,信息流的交汇点。该大厦总建筑面积为9.1万平方米,商场营业面积3.25万平方米,是2000年湛江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之一,于2000年9月20日对外营业。
中文名
湛江国贸大厦
地    点
位于湛江市商业中心
大厦建筑面积
9.1万平方米
营业时间
2000年9月20日

目录

简介

播报
编辑
国贸大厦以先进的购物中心商业业态,改变了湛江零售商业的格局,创造了令投资者难以忘怀的商业奇迹。
五年来,国贸大厦本着“顾客至上,信誉第一”的经营宗旨,以“营造放心购物环境”为己任,为商家创造一流的经营环境,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先后被湛江市授予“消费者满意商场”、“购物放心商场”、“价格计量信得过单位”和“企业合法权益重点保护单位”等荣誉称号。
为积极响应湛江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现代流通业、大力构建粤西商贸中心的号召,湛江友谊房地产有限公司再次投入近亿元建设国贸二期工程。配有住宅、停车场、写字楼、仓库等。国贸大厦汇聚了爱家超市国美电器购书中心品牌时装皮具城化妆品超市数码通讯廊金银珠宝一条街美奇乐园、流行前线等300多个国内外著名品牌

优势

播报
编辑
具有以下七大优势:
一、拥有粤西地区最受市民欢迎的爱家超市
深圳市有荣配销有限公司是国际食品商联盟IGA(爱家)在中国成员之一,在珠三角地区开有10家分店,但每平方米营业额最高的店却在湛江国贸购物中心。几年来,国贸爱家连锁超市凭其经营的商品品种齐全、价廉物美而受到粤西地区广大市民普遍性的欢迎,销售额逐年上升,被评为全省的示范店。
二、拥有全国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国美电器
国美电器已成为中国驰名商标,在全国各地有直营店130余家,成为国内外众多知名家电厂家最大的经销商。在国贸经营面积3000多平方米。
国贸大厦
三、拥有粤西最大的数码通讯廊
汇聚了国内外著名的手机品牌,如三星摩托罗拉诺基亚联想TCL波导知名品牌,经营面积为1600多平方米。中国移动通信中国联通开设收费、安装、放号、充值卡等业务,实行手机销售、维修、保修等一条龙的服务。
四、拥有粤西商场内最大型的游乐园
国贸美奇乐园经营面积为1300多平方米,是粤西商场内最大型的游乐园。规模庞大,机型先进,种类繁多,是青少年朋友娱乐游玩玩的好去处。
五、拥有粤西最大的品牌时装皮具城
经营面积近9000多平方米的品牌时装皮具城汇聚了皮尔·卡丹金利来佐丹奴老船长哥弟G2000生活几何堡狮龙马克·华菲美特斯·邦威、百丽、奥康、都彭皮具等210多个国内个著名的服装皮具品牌。在湛江乃至粤西地区都是最大规模的品牌服装皮具城。
六、拥有粤西最大的学生购物天堂流行前线
流行前线经营面积为1000多平方米,主要经营适合青少年的时尚前卫的、帽、服装饰物贺卡等日常生活时尚用品。
七、拥有最强最集中的金银珠宝一条街
国贸还吸引了十多家金银珠宝商进驻,经营金银珠宝首饰品牌,如国际名牌香港周大福、香港大福珠宝、意大利维玛斯珠宝、德丰金行、金利珠宝、海大珍珠、银浪珍珠等。
国贸大厦目前是霞山区功能配套最齐全、最大型的集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购物中心。秉承质量第一、规模第一、经营管理第一和经济效益第一的宗旨,以创新的管理理念、尽善尽美的配套服务,积极打造成为粤西第一商圈。欢迎各品牌经营商家加盟国贸大厦,共创繁荣、辉煌的明天。
发展商:湛江市友谊房地产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