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红博世纪广场

位于哈尔滨开发区的广场
红博世纪广场位于哈尔滨开发区,是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文名
红博世纪广场
地理位置
哈尔滨开发区
总面积
30万平方米
风    格
欧式风格
红博世纪广场
为会展经济、体育经济增添了新商业经济的独特魅力,世纪广场是集购物、休闲、娱乐、美食、旅游、商务等于一体的国际化SHOPPINGMALL,2003年8月正式投入运营,是中国北方国际现代商业模式SHOPPINGMALL的典范,总面积30万平方米,欧式风格,设计独特,环境幽雅,功能齐全,包括金座、银座、A座、B座、C座、D座、珠宝区、化妆品区、家居生活馆、妇儿生活坊等经营区域,云集了全国知名品牌旗舰店,世界500强家乐福、麦当劳、肯德基等已抢滩红博,这里已经成为哈尔滨最有辐射力的新城市中心及商业核心区。
红博世纪广场夜景
红博世纪广场荟萃了国内最具实力的品牌经营高手,他们集聚在红博旗下,集结成团队,秉承服装经纪人这一全新的营销理念,构建从厂商、代理商到分销商的营销联盟,全面推行红博新商业管理模式,着手整合市场资源。在辐射东北三省,集结品牌形成优势的同时,将国内品牌服装通过这里为中国品牌形象全面提升,开拓国际市场的前沿阵地。
现已改名为红博会展购物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