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中大国际

综合楼
展开2个同名词条
本词条缺少概述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编辑吧!
中大国际是一座集5A甲级智能化写字楼、世界名品购物广场、商务会议中心、餐饮设施于一体的综合性高尚物业。
公司名称
陕西大厦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1998年10月
总部地点
西安市南大街30号
经营范围
商务办公、会议、购物、邮局、餐饮美食
地    址
西安市南大街30号

公司介绍

播报
编辑
中大国际可同时提供商务办公、会议、购物、邮局、餐饮美食、休闲、美容等全方位综合配套服务。其中G、1、2、3层名品广场,以世界名品店中店的形式,向西安消费者推介世界众多紧随时尚潮流的顶级消费品牌束试;5-8层为商务办公区,可提供全面的商务服务。
整个大厦设有1部全景电梯,2部服务电梯,3部观光电梯,6部自动扶梯,并配备先进的消防报警系统、自动监控系统、楼宇自控系统、数字通讯系统等,满足高品质办公的需求。
大厦名品广场环境优雅、设施完备,以经营世界顶级品牌为主,以形象、品牌、超前为特色,在满足追求时尚、理念超前、寻求全新生活方式的消费群体的同时,感受这些品牌文化带来的艺术享受。
同时,大厦已聘请了经验丰富的物业管理专才洒体燥--香港戴德梁行作为大厦的物业管理顾问,确保各项环节妥善周精耻求糊祖墓凶芝删到。
倾注了崇高人文汗全理念及现代建筑艺术结晶的陕西中大国拳讲担际大厦,结合先进卓越的商务设施及豪华舒适的办公购物环境,典雅华贵、气度非凡,为古都开创又一划时代现代行业典范。
面对激烈竞争的外部环境,中大国际准确定位自己的市场战略,在业界中树立起高贵、豪华、品位独特的形象,并且将经营重心放在提供最人性化的创新性服务中。让一线的员工掌握及运用完美的服务技巧,理解帮助顾客解决问题并不是为了从中获利,而是为了换取顾客对达多茅棵公司的信任,以确保客户服务的高效与品质。
企业在注重经营利润的同时也关注对于消费者的品质回报,学习与顾客共同创造价值,在价值的创造过程中与消费者建立伙伴关系,进而建立客户对公司的忠诚,共同维护及提升中大国际的品牌形象。

质量认证

播报
编辑
中大国际大厦在这发展的五年中,以踏实的态度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提升其服务水准和规模,赢得了客户及社会各界给予的诸多荣誉,如陕西商业名牌企业、诚信单位、西安市商贸行业创品牌活动先进单位等。与此同时,2003年7月,中大国际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再次成为同行业的焦点,这也意味着国际质量权威机构对中大国际商业、物业、美容等领域综合品质的全面认定。
质量认证
企业质量方针
忠诚至上 LOYALTY
服务第一 SERVICE
互动沟通 COMMUNICATION
追求卓越 EXCELLENCE
方针释义
忠诚至上、服务第一:即以客户满意为中心,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互动沟通、追求卓越:即以持续改进整体业绩为我公司的永恒目标。

企业文化

播报
编辑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具有无法替代的核心作用。我们深谙这其中的道理--优秀的文化成就成功的企业。因此,在中大国际近年来的发展中,我们不断完善、创新,使能够体现出中大特色的文化建设工作越做做活,更好的展现企业精神风貌,弘扬文化精髓。
LOGO释义
企业LOGO
构成:中大国际标志由六块流畅、飞扬的块面构成,形成一面迎风猎猎飘扬的旗帜之抽象造型。
释意:
A、标志象征众多入驻客商与中大国际结合为一体,共同展示自已的形象,共同发展。
B、标志流畅、飞扬的效果充分表达了中大国际系统化,全方位的优质管理与服务及其强大的感召力、形象力。
C、标志色彩纯净、明朗、冷静,喻意中大国际稳健踏实、永续发展的经营理念。
D、标志形似飞扬的旗帜,意在阐明物业本身在业界的地位及企业不断进取,争创第一的企业精神。
企业愿景、使命及价值观:
我们的愿景 Our Vision
Realize the goal of sharing honorable life through our joint efforts.
实现万家灯火,共享美好生活。
我们的使命 Our Mission
To become an excellent enterprise that make all the employees feel honorable, make the shareholders feel satisfied, gain respect form society, hankering from talents and admiration from the same trade.
要成为让员工自豪,让股东满意,让社会尊重,让精英人才向往,让同行业羡慕的优秀企业
我们的价值观 Our Values
Never be satisfied with what we have achieved today, struggle for creating a different tomorrow.
永不满足今天,努力创造明天。
Pursue the goal of transcendence, strive for achieving perfection.
追求卓越,力求完美。
Fulfill the task that others regard impossible, persevere in doing things to make it perfect that others regard simple.
把别人视为办不到的事办成,把别人认为简单的事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直至完美……
Be an honest person, make efforts to be a respectable person, and finally grow to be a person of great worth.
要做一个诚实的人,努力去做一个受别人尊敬的人,直至成为一个高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