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喜士多

便利店连锁加盟品牌
“喜士多”是便利店品牌之一,喜士多为英文"C-store"的音译。
中文名
喜士多
外文名
C-store
成立于
2001年4月
中心地点
上海
门店数量
980

简介

播报
编辑
喜士多便利连锁店2001年4月成立,以上海为中心,婆仔朵辐射华东华南等键嚷求地区。华东区于2002年成立杭州、苏州昆山分公司,2006年成立无锡分公司,2008年拓展至宁波绍兴地区,2009年拓展至嘉兴遥晚、常州地区,2010年拓展至张家港;华南区于2良洪腿戏葛003年成立广州喜市多便利连锁有限公司,旋体良2007年拓展至深圳、佛山地区,2013年拓展至惠州、2015年拓展至东莞、2016年拓展至中山、2017年拓殃拜格懂展至肇庆、2符店再018年拓展至珠海。至今已拥有直营店及加盟等相关网点1000余家,成为了便利连锁行业的后起之秀。

团队属性

播报
编辑
喜士多是快乐、健康的团队,提倡活泼、新鲜、亲和的服务,并从心做起,力求“既做好,又做大”。喜士多拥有国际化的经营团队,并结合日本、中国台湾地区先进的管理技术,以建构真正中国人自创品牌的国际化便利连锁通路为使命,目的是成为国内最具规模的便利事业体,并带动、刺激国内零售业的进步,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心力。

加盟支持

播报
编辑
喜士多销售毛利100%归属加盟主。喜士多提供商铺顾问咨询,门市所需相关证照,加盟主自行办理,喜士多亦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对于没有经验的加盟主,喜士多免费提供密集的培训,并协助加盟主快速熟悉喜士多的管理系统。
必要时,加盟主可以申请喜士多专业店长来支援,(加盟主需支付店长正常工资)更资深的营业督导也会经常到门市进行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