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珠海(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珠海高新区管委会直属单位
本词条缺少概述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编辑吧!
珠海(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珠海高新区管委会直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机构。中心是联结政府、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其他中介机构的桥梁和纽带。中心的建设将把孵化服务机构、创业资本市场和信息网络等有机地组成一个较完整的体系。中心将遵循市场经济发展规律,促进官、产、学、研、资、介、贸在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化方面的结合,促进资金、信息及其他资源的合理流动,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和技术创新活动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推动技术创新,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化进程。
中文名
珠海(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直    属
法人资格的事业机构
中    心
联结政府、科研院所、高等院校
地    址
珠海
◆ 2004年经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高您备谜民断提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 2005年被科技部批准为“全国40家创新基习脚金创业项目求奔再煮服务捉驼棵机构之一”
◆ 2007年被批准为“全国55家创新基金初创期小企业创新项目服务机构之一”
◆ 200浆旬柜7年被科技部批准“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奔热导基金创业投资机构”
◆2007年被科技部批准“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一般项目服务机构”资质
◆ 2007年被广东省和教育部认定为“广东省教育部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
◆ 2007年中心园区管理及企业孵化服务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地理概况
珠海民营科技园坐在风景秀丽、人杰地灵的唐家湾畔,是珠海国家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的核心举试立科技园之一。园区占地面积两万八千平方米,孵化面积约两万平方米,它与海为邻,空气清新,周边有多个科技园和大学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齐全、通讯设施先进、服务配套完善,是高新技企业创业和发展的理想之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