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两岸乡村网

乡村信息交流的平台
本词条缺少概述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编辑吧!
两岸乡村网是由两岸相关单位主办,厦门康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两岸首个乡村信息交流的平台。网站设置了乡村交流、大陆乡村、台湾乡村、特产展示、乡村旅游、乡村人物、活动专题、乡村论坛等栏目,全面收集两岸乡村的信息,网罗特色乡镇的旅游景点,囊括各个乡镇的特色产品,图文并茂的为广大用户展示了两岸乡村生机勃勃的景象,以此实现两岸乡村加强了解,增进交流,促进合作的目标。
中文名
两岸乡村网
承    办
厦门康浩科技有限公司
功    能
乡村交流、大陆乡村
分    类
两岸

网站介绍

播报
编辑
连档店两岸乡村网是由两岸相关单位主办,厦门康浩科技有限公司局谅承办的两岸首个乡村信息交流的平台。网站设置了乡村交流、大陆乡村、台湾乡村、特产展示、乡村旅游、乡村人物、活动专题、乡村论坛等栏目,全习承茅坑面收集两岸乡村的信息,网罗特色乡镇的旅游景点,囊括各个乡镇的特色产品,图文并茂的为广大用户展示了两岸乡村生机勃勃的景象,以此实现两岸乡村加强了解,增进交流,促进合作的目标。
两胶埋键岸乡村网设置了乡村交流、大陆乡村、台湾乡村、特产展示、乡村旅游、乡村人物、活动专题、乡村白巩户论坛等栏目,全面收集了两岸乡村的信息,网罗特色乡镇的旅游景点,囊括各个乡镇的特色产品。
据悉,第三跨体举届海峡论坛·两岸特色乡镇交流对接活动目的在于推动两岸乡村进一步扩大交流,结成一批合作对子,促进共同发展。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两岸特色乡镇代表联谊餐叙、两岸乡村网网站开通仪式、两岸举埋特色乡镇推介展示走廊宣传、两岸乡镇特产展示展销、两岸渔业特色乡镇产业对接专场活动、两岸特色乡镇对接活动等,110对闽台特色乡镇的代表和两岸特邀嘉宾参加了交流对接活动,参加的两岸基层人士超过5000人。
我市的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和闽侯县、永泰县、长乐市、福清市、罗源县、连江县共遴选出10个特色乡镇,将与台湾有关乡镇进行对接,并初步落实了一批对炒洪嫌接项目。

相关报道

播报
编辑
开通仪式
2011年6月11日,在第三届海峡论坛两岸特色乡镇交流对接活动中,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助理李亚飞、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星云、福建省农业厅厅长陈绍军、台湾21世纪基金会执行长孙明贤、台湾嘉农农业发展基金会总裁蔡武璋、台湾农业整合行销发展主任周勇仁主任同时按动启动球,隆重宣布两岸首个乡村信息交流平台——“两岸乡村网”正式开通。两岸乡村网的开通为海峡两岸的深入交流对接提供了一个更加便捷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