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港环保科技园 [09-28]

金港环保科技园内设有配套齐全的标准厂房、环境优美的现代化生产加工区,...

嘉兴润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09-12]

公司已注册在嘉兴平湖市经济开发区新兴二路988号(平湖市科创中心),公司办公设备与生产检测设备也已基本具备,公司技术团队、营销团…

嘉兴绿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9-12]

嘉兴绿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由在上海IT行业深耕六年的技术团队(lead团队)在嘉兴成立的网络科技公司。...

嘉兴市侠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9-12]

侠米家装是一个O2O家装砍价平台,消费者可以通过侠米家装实现线上精确找店(平湖地区建材、家具、装潢公司),当消费者有明确的购买意向后可…

嘉兴川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09-12]

嘉兴川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浙江慧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更名而来。慧谷信息由上海交通大学两名教授成立于2013年...

平湖市敬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09-12]

平湖市敬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是一家从事创新教育课程开发、推广及培训,创新实验室方案设计和建设的企业,依托于平湖职业…

中国科学院嘉兴光电工程中心 [10-13]

中心致力于光电测量与测绘、传统产业化改造、军工及卫星型号配套产品的工艺、设备及产业化目标,主要产品有:

嘉兴立达电梯有限公司 [10-13]

我公司代销各大品牌客梯、货梯、扶梯、自动人行道、一线、二线、也有经济实惠三线莫拉克的系统,市场公认稳定性高。(行车、立体车库等机电…

嘉兴超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09-28]

嘉兴超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科学院嘉兴光电工程中心孵化的科技型创业公司,公司致力于为3D产业应用提供快速、自动、精准、低成本的建…

嘉兴朗坤检测有限公司 [09-28]

我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00万元,2017年入驻平湖市科创中心。...

嘉兴正研电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09-27]

开闭所运行环境多维智能监控与预警系统

浙江蔚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09-12]

本充电站是光伏发电供电,充电站顶棚采用铜铟镓硒(CIGS)薄膜太阳能辅设,提供白天供电,考虑选用薄膜太阳能不仅因为光伏组件重量轻、可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