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常州出口加工区

位于常州市的出口加工区域
本词条缺少概述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编辑吧!
常州出口加工区于2005年6月由国务院批准成立,首期规划面积1.66平方公里,位于常州市北部、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范围内,交通便捷,沪宁高速公路沿区而过;距上海、南京两个国际机场分别为160和120公里,距常州长江港8公里,距常州机场15公里;距京沪铁路紧邻出口加工区,交通物流极为便利。
中文名
常州出口加工区
规划面积
1.66平方公里
批    准
国务院
批准日期
2005年6月

加工区简介

播报
编辑
常州出口加工区是目前中国内地开放度最高的特殊封闭区域之一,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由海关实行全封闭监管的特殊区域。

投资环境

播报
编辑

优惠政策

在出口加工区投资企笑蜜业采用“境内关外”管理模式,除享有中重故懂国国内一系列,还享有相当于在中国渗渗付境外生产的一系列优惠政策。

海关申报

在出口加工船船永连区内求民地汗胶海关实堡臭行“一次申报,一次审计,一次查验”,24小时通关服务的新通关模式,在有效监管的同时,最大程度的便姜判誉利区内企业进行通关。区内设有海关、商检、银行、运输、仓储等机构,落户企业不出园区即可办理完一切进出口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