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镇江出口加工区

镇江的加工区
镇江出口加工区于2003年3月10日经中国国务院批准设立,总规划面积为2.53km²,其中:一期工程0.91km²已于2003年12月建成,并于2003年12月24日通过了国家海关总署等八部委的联合验收,已正式封关运作。
镇江出口加工区位于江苏省镇江市的东侧,坐落在江苏省镇江经济开发区(镇江新区)内。加工区距镇江市中心约25km,北距对外开放的大港港口约3km,南距沪宁高速公路新区入口约15km,区位交通十分便利。
中文名
镇江出口加工区
总规划面积
2.53km²
设立时间
2003年3月10日
地    址
镇江市东郊

设施与服务

播报
编辑
镇江出口加工区设管理委员会并下辖管理局为进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出口加工区海关办事处为区内企业提供“一次申报,一次审单,一户盛腊次查验脚跨汗”24小时连续通关服务,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出口加工区办事处将竭诚为区内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只记习颂镇江出口加工区建有一流的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目前一期工程已全部实现“七通一平”(即通水、通电、通路、通气、通电信、通排水、通排污及场地平整),加工区配备有标准的隔离设施和监管设施,实行“境内关外”的管理模式。加工区内建有海关监管仓库淋霉、标准厂房等,可以满足企业的生产经营需求。加工区配套有商办区、商业生活区、员工公寓等,可以满足企业的生产生格精活需求。
镇江出口加工区具有特殊的优惠政策。外国(含台港澳地区付提)投资者在出口加工区投资,不仅可以享受在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热催背的优惠政策,还可以享受在国家级出口加工区投资的特殊优惠政策乎热杠。
镇江出口加工区热诚欢迎中外投资者前来考察洽谈投资兴业!

新区介绍

播报
编辑
镇江新区(即镇江经济开发区)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江市东郊,是 1998年 6月在原镇江经济开发区和镇江大港经济开发区两个省级开发区的基础上重新组建的。镇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和江苏省镇江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合署办公,代表镇江市政府对新区的工作实施统一领导和管理。新区规划总面积 82平方公里,人口约 7万,享有沿海开放城市优惠政策,省辖市级经济管理权限,并按国际惯例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镇江新区是苏南开发区中的后起之秀,利用外资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在江苏省省级开发区中名列前茅。法国道达尔石化、意大利菲亚特、日本三菱化学、 KYB、特耐斯、美国嘉吉、科氏工业、阿文美驰、新加坡亚洲浆纸业、西班牙银峰、芬兰来泰祥、韩国优利德、台湾神通集团、奇美集团、国乔化学、南帝化工等国际著名企业集团已在新区投资兴业,初步形成了造纸、工程塑料、化工、机械电子、汽车配件、精密铸件、食品等主导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