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赣州出口加工区

公司
赣州出口加工区于2007年5月9日国务院批准设立,位于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规划面积2.93平方公里,首期规划面积0.933平方公里。邻近105、232国道,距大广、蓉夏高速公路10公里,距赣州新机场16公里,距京九铁路赣州货运南站5公里,距火车客运站10公里,交通十分便捷。
公司名称
赣州出口加工区
成立时间
2007年5月9
规划面积
2.93平方公里
地    址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
赣州出口加工区是由海关监宙朽管的特殊区域,实行“一次申报、一次审单、一次检查”,24小时通关服务的新通关模式。区内企业不仅享有海关提供的简单快捷的通妹旋关服务,还享受出口加工区特有的税和和巴收等优惠政策。出口加工区管理委员会、海关、检验检疫、银行、运输、仓储等机构一应俱全,落户企业不出园区即可办完一切进出手续拘悼。
赣州出口加工区发展定位是致力打造赣州现剃翻婶代制造雄章乘业的集中区域,吸引外资的集聚区和体制改革先驱区域。
赣州出口少乘备挨加工区竭诚为入区企业提供便捷、优质高效、全微少求方位的服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