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内蒙古乌海经济开发区

1998年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建设的开发区
本词条缺少概述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编辑吧!
内蒙古乌海经济开发区 [1]是内1998年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建设的,是自治区20户重点开发区之一,乌达园区是乌海经济开发区的一部分,规划面积11.44平方公里,累计基础设施投入6.6亿元,重点对水、电、路、通讯、生态等进行了配套建设。
中文名
内蒙古乌海经济开发区
分    类
开发区
建设时间
1998年
园区初步形成了以电石及其深加工习漏盛为主的煤化工产业,以金属钠和液氯深加榜钻工为主的盐化工产业,以铁合金、镁合金为主的冶金产业,以原煤加工和发电为主的能源产业。已建及在建重点项目有海吉氯碱公司年产20万吨PVC、18万吨烧碱、36万吨电石项目,乌海市君正有限公司年产4蜜地0万吨PVC、40万全迁钻吨烧碱、20万吨电举多石项目,中润镁业公司年产3万吨金属镁、3万吨镁合金、96万吨捣固焦、1万吨渗页婚格海棉钛、2万吨精四氯化钛项目,上海美方公司2×96万吨捣固焦联产、20万吨甲醇项目,恒业成公司30万吨有机硅、15万吨离子膜烧碱劝渗才项目,内蒙古龙舟旬连得公司1.5万吨吡啶系列项目,华隆公司的年处理20万吨电石粉尘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