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中国动漫之都(洛阳)产业园

洛阳动漫产业园
中国动漫之都(洛阳)产业园由深圳世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兴建,是河南省2012年度重点支持的文化产业项目。
该项目地处中原腹地、十三朝古都——河南洛阳,是中部地区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重要平台。作为一家集文化创意生产、创意产品及衍生品交易、人文休闲安居为一体的多功能园区,以打造“世为·中国动漫之都”为基本理念,通过生态之都、创意之都和科技之都的和谐统一表达出人类对精神文化追求的最高境界,实现中国最具特色和活力的动漫创意产业之都之目标。
中国动漫之都(洛阳)产业园项目整体占地约2000亩,规划建筑面积131万平方米,计划总体投资60亿人民币,分两期建设完成。一期投资23亿元,占地500亩 [1]。项目二期在规划中。
中文名
中国动漫之都(洛阳)产业园
占    地
2000亩
产    业
动漫
出资方
深圳世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理位置
河南洛阳
动工时间
2012年3月

项目概况

播报
编辑
项垫付厚目名称:中国照纸删舟动漫抹端阀之都(洛阳章酷遥)产业园
动工时间:凳乃20驼乘12年3月
竣雅旬艰工时间:2016年
项目介绍:项目一期占地500亩,2012年3月开工,计划到2016年打造成汗桨采建筑面积达78万平方米,力争吸引超过600家动漫企业进驻、带动本地就业2万人、年产值150亿元、年创税收13亿元的现代化精品动漫产业基地。
中国动漫之都(洛阳)产业园

项目介绍

播报
编辑
洛阳动漫产业园一期建设包括三个片区,即:
东区:为动漫创意研发区,规划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以南、北六栋研发大楼和中间的动漫交易中心为核心,主要完成动漫研发、开发、设计、企业入驻及提供良好的各种公共平台服务等功能,是园区的动漫研发创意中心、衍生产品开发中心、动漫文化产业链服务中心、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投融资平台、游戏/动漫软件基地、国际动漫交易中心等。
中国动漫之都(洛阳)产业园
中区:为动漫商业配套区,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配套有商业购物广场、超市、餐饮中心、文体娱乐中心、动漫院线等。
中国动漫之都(洛阳)产业园
西区:为动漫人才生活配套区,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是国际动漫高层次交流中心,满足园区入住员工及动漫高级人才生活居住、沟通交流等需求。
中国动漫之都(洛阳)产业园

园区定位

播报
编辑
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园
继承河洛大地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世为集团优良的IT基因,依托文化、科技、创意跨界融合之方式,独具行业资金、市场通路资源优势,打造中国动漫产业最佳对话平台。
全球最大规模动漫制作基地
以打造全球最大规模动漫制作基地为中心,以动漫人才培养和动漫创意聚集为两个基本点,构建动漫产业全球营销体系。

发展规划

播报
编辑
2014年 以洛阳动漫发展有限公司为龙头企业的50家企业、2000位行业人员进驻产业园办公大楼;
2015-2016年 聚集动漫产业相关高级人才8000人,企业200家;
2017-2020年 聚集文化创意科技产业人才2.5万人,超过600家企业;按照“产学研供销、产城融合,主题鲜明”的发展要求,打造年产值150亿元、年创税收13亿左右的国际一流精品文化科技创意园区。

园区位置

播报
编辑
联系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川新区,高新四路,启园大厦
启园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