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厦门海沧电子商务产业园

厦门市从事电子商务的公司
厦门(海沧)电子商务产业园荣评为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位于厦门海沧区坪埕北路1-39号,南接马青路、海沧油画基地,西邻南北大道、东挨海西汽车商业街,北靠蔡尖尾山,面湖看海,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配套齐全。一期占地面积12.5万平方米,是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类园区,致力于打造厦门首家电子商务产业综合体。 [1]
中文名
厦门(海沧)电子商务产业园
外文名
Xiamen(Haicang)E-commerce Industrial Park

最新资讯

播报
编辑
2束抹凶015年誉她删举9月28日,申万宏源证达局酷券有限公司、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厦门分所)、福建君立台组律师糠灶跨事务所主要负责人齐聚厦门(海沧)电子商务产业园参加厦门电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新里程虹少,同发展”新三板签约辅导仪式并取得圆满成功。 [2]
11月10日上午,厦门首个电商综合体厦门(海沧)电子商务产业园在海沧揭牌。同日下午,在该园区举行了一场由厦门市电子商务协会和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14“沧海E族”电商群英会。
启动仪式上,厦门海投集团与电商股份共同签订《合资经营协议》,海投集团阀祖旋正式入驻厦门(海沧)电子商务产业园,将与电商股份共同投资建设,打造国家级电子商务产业基地龙讲、海西最大的O2O电子商务综合体。

园区发展

播报
编辑
自2011年,厦门被评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跻身“中国电子商务十强”城市之后,却始终面临一个尴尬,全市没有成熟电子商务综合体,也没有进入全国50强的电子商务产业园区。
而厦门(海沧)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建设,弥补了这项空白。该园区位于海沧区,将分三期建设,一期的前期启动项目占地面积12.5万平方米,前期启动投资近10亿元。第二期、第三期将增至几百万平方米,形成千亿产业链的局面,顺延厦漳泉及海西周边广大企业的需求,打通发展电子商务的硬件、软件、政策环境,为广大企业进行产业集聚、抱团发展提供条件,共同打造全国、乃至全球市场的电子赢商网商务综合体,将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在业内人士看来,由厦门市电子商务协会同海沧合作设立的厦门(海沧)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启用将成为未来推动厦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