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金华电子商务创业园

金华市的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区
金华电子商务创业园(JinhuaE-Business Pioneer Park,简称B-Park)是浙中信息产业园的组成部分,是金华市争创国家级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区的重要功能区块。B-Park力求通过专业化的创业服务来集聚网商、提升网商,发展壮大电子商务产业,并带动传统产业经营销售模式的转型升级。
现有办公楼,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仓储实用面积4万平方;总投资约1000万。园区二期、三期正在建设中。首期15000平方已经投入使用,坐落于金华市城北综合区,邻近浙江师范大学,生活交通便捷、商业氛围浓厚、人力资源丰富、创业环境优越
中文名
金华电子商务创业园
外文名
JinhuaE-Business Pioneer Park,
类    型
浙中信息产业园
功    能
网商集聚功能

功能定位

播报
编辑
1.虹套拔篮企懂察 网商集聚功能: 通过提供理想的商务办公场所、优质仓储快递等一系列专业化配套服务,引进和扶持有品牌、初具规模的网商,将网店卖家和网货供应商逐步集聚到创业中心。
2. 网商创业功能: 共享园区创业服务体系,降低网商创业的门槛,实现网商数骗垫和量的快速增长,成为品牌网商的孵化器。
3. 产业提升功能: 优化完善电子商务产业链配套服务,增强网商在全国、甚至全球网壳采络市场的综合竞良罪争力,促进网商向打造自有品牌和规模化经营的方向发展糠嚷。
4. 示范带朵背淋动功能签兆旋: 展示网络零售模式和提供电子商务经营人才培训,为传统企业进军电子商务提供示范和支持。

一站式配套服务

播报
编辑
网商在创业初期与创业过程中普遍面临融资、仓储、货源、人力资源、管理理念、营销手段、物流成本、技术瓶颈等障碍。针对这些阻碍网商成长与发展的问题,B-Park将为入驻的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1) 基础设施:园区提供完善的办公设施,标准化实用仓库;政府电力部门承诺优先供电,不主动拉闸限电;园区与电信、联通共建高标准双线IDC机房;
(2) 融资服务:园区鼓励银行与企业合作,提供专业金融服务;搭建民间资本、VC、PE与企业的对接平台,引导风投资金进入企业、项目;积极协助企业对上争取国家省市各项扶持资金;
(3) 成本控制:整合入园企业需求,实现优质资源抱团共享,在物流、仓储、通讯、营销广告、人才等领域有效降低成本。
(4) 人力资源:与浙师大、金职院等多所高校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人才定向培养项目、政府提供实习补贴;与各大人才招聘网站合作,统一招聘,满足各种人才需求;
(5) 营销培训:园区开辟公共培训教室,定期邀请专家现场授课,开展电商创业、企业管理、营销策划等课程,成立经理人俱乐部、网商沙龙,促进网商交流合作;
(6) 管理咨询:园区引入知名管理咨询机构,为企业提供战略管理咨询、公司治理指导、财务管理指导、人力资源建设指导、法律事务咨询、企业上市咨询等专业的咨询服务;
(7) 技术支持:园区引进电脑维护、摄影美工、ERP信息服务、网络营销策划等专业机构,为网商提供快捷、优惠、全面的技术服务;
(8) 生活配套:园区周边有成熟便捷的生活服务社区,房源充足,租金低廉,治安环境良好,交通方便,适合年轻人生活创业。
(9) 政策支持:园区由政府主导,已出台落实多项优惠政策,并承诺根据园区的网商发展需求不断更新扶持政策。
(10)其它服务:为入园企业提供企业注册、项目申报、知识产权办理、法律、财务、认证咨询等各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