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辽源电子商务园区

吉林省辽源市经济开发区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内的园区
辽源电子商务园区于2013年11月25日正式成立,位于吉林省辽源市经济开发区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电商大厦1至3层,总面积约2.2万平方米。截至13年12月底入驻企业已有园内72家,园外16家,走在袜业电子商务前沿的年轻团队“艾依欧”也已经完成在园区的入驻。
辽源电子商务园区是一个集电商公共平台、人才培训与创业基地、电子商务企业孵化基地、企业外包托管中心、信息技术交流中心、服务平台支撑等功能于一身的园区,覆盖了电子商务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为园区内网商提供网站建设、产品定位、产业摄影、美工策划、网络推广、客服培训、物流支撑等全方位的服务,一站式、一体化解决网商企业的销售流程。它的最终目标是打造一个电子综合性互动服务平台,发挥优秀电子商务企业和园区的示范效应,引领辽源电子商务发展的新趋势,加快辽源经济转型的发展。 [1]
中文名
辽源电子商务园区
成立时间
2013年11月25日
地    址
吉林省辽源市经济开发区
面    积
2.2万平方米

职责

播报
编辑
重懂在经济全球化和信息姜故估化建设的棕篮狼懂樱乐项大潮中为园区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营造一个应用、促进、发展的环境和氛围;在电子商务的行业发展中凝聚人才、共商大计、共谋良策、促进园区电泪体纹商企业的敬多击管理和自律多愚;提升园区樱腿屑企业竞争力,促进联盟组织成员快速发展。

目标

播报
编辑
全东北视野、袜子世界
打造东北地区最给力的电子商务产业园区

规模

播报
编辑
百万平方米电子商务园区
其中: 1、70万平方米产品加工区
2、20万平方米办公、物流区
3、10万米方米公寓休息区

运营模式

播报
编辑
四条线
运营模式

政策

播报
编辑
1、政府扶持:工商、税收、资金、人才
市长金育辉调研辽源电子商务园区运营情况。
2、园区优惠政策:房租、装修、培训、对接银行、物流、代办手续、人才推荐等

招商对象

播报
编辑
1、全市电子商务企业及个体经营户
2、园区袜企
3、阜外电子商务及网络技术公司
4、大学生创业孵化
5、个体网上经营者

功能定位

播报
编辑
1、电子商务公共平台
2、人才培训及创业基地
3、电子商务企业孵化基地
4、企业外包托管中心
5、信息技术交流中心
6、服务平台支撑,金融、财务、物业、物流、产品研发、产业链供应等

楼层分类

播报
编辑
一层线下区:产品采购、交易展示区,综合服务区(美工、摄影)
二层线上区:网商办公、客服服务区
三层综合区:仓储、包装、物流分送区
园区各方面配套措施正在逐步完善,作为吉林省首个电子商务园区,我们将建设一个传统企业向电子商务型企业转型过程中迫切需要的第三方服务支撑平台,为辽源的电子商务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