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株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

县政府工作部门
本词条缺少概述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编辑吧!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省以下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体制有关问题的通知》(国办发〔2008〕123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省级以下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体制有关问题的通知》(鄂政办发〔2011〕59号)、《省编办关于市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机构编制划转的通知》(鄂编办发〔2011〕10号)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宜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宜府办发〔2011〕89号)文件精神,设立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挂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牌子,简称“县食安办”),为县政府工作部门。
中文名
株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
性    质
县政府工作部门
地    点
株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总孵化面积
14万多平方米

管辖区域

播报
编辑
株洲高新

主要职责

播报
编辑
株洲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工会联合会
中心现有两个孵化基地,即留学人员创业园和天台金谷,总孵化面积14万多平方米,其中留学人员创业园孵化面积4万平方米,天台金旬润霸谷孵化面积10万平方米。孵化基地内设有多媒体会议室、泪说订商漏主浆务背局料遥体埋中心、高级公寓、地蜜物项厦业管理、食堂等配套设施。
中心现有管理人员32名,设有综合管理部、企业管理部、留学人员管理部、物业管理部、天台金谷管理办公室共五个管理部门。中心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精心管理、细心呵护”的服务理念,不断改进和完善创业软、硬件环境,构建了一个包括法律服务、工商代理、培训辅导、网络服务、专利代理等在内的服务网络组织,能够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投融资服务、管理指导、物业管理、项目申报等全方位的服务。
经过十六年的发展,中心创业服务水平和孵化质量不断提高,基础设施、社会网络、服务功能不断完善,在孵化数量、孵化规模、孵化种类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走上了良性循环的发展轨道,成为全省孵化器行业的领头雁。为株洲高新区输送了源源不断的高新技术项目和高成长性企业,已成为只键格婶株洲高新区和天元区新的经济增长点。目前,在孵企业160多家,每年可实现工业总产值近6亿元,上缴税收近3000万元,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累计毕业企业60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