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河南省洛阳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河南省国家级创业中心、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服务机构
本词条缺少概述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编辑吧!
洛阳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创业中心)成立于1996年,1996年被河南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创业中心,1998年7月被国家科技部评为国家级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是河南省首家国家级创业中心、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服务机构。该中心现设有火炬电子信息自动化企业孵化器、火炬装备企业孵化器、火炬节能环保企业孵化器、火炬新材料企业孵化器、火炬生物医药企业孵化器、河南中俄科技技合作园、洛阳留学人员创业园、洛阳软件园、“未来之星”大学生创业办公区、专利孵化中心、牡丹深加工基地等科技服务机构。
中文名
河南省洛阳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成立时间
1996年
简    称
创业中心
所属地区
河南洛阳

中心介绍

播报
编辑
洛阳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创新达项基金工作的具埋殃蒸体做法2005年,洛阳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被国家科技部批准为河南省光机电领域小额创新基金服务机构。截至目前,洛阳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共协助企业获得各类型科技计划立项1元阿跨端尝40项,资金立项总额约330捉备精5万元。纸恋寒篮放桨甩其中,获得国家立项67项,省级立项35项。2009年,该中心又获钻旬盛得科技部立项初创期创新基金项目15项,大额创新基金项日5项,立项数目较2008年翻了一番。
洛阳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主要工作

播报
编辑
一、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设置专人负责
洛阳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每年多次举办项目申报培训会;设置专人为企业提供详尽的申报项目业务服务;设立了专家组,随时解答企业提出的各类申报问题。为了让更多初创期企业了解创新基金工作给企业发展带来的好处,该中心人员还经常到园区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进行走访,帮助他们分析、寻找项目的创新点及市场占有的优势,为项目成功中报提供了可靠基础。
二、对企业申报提交的材料严格把关
洛阳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以科技部创新基金申报指南为依据,对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逐页核对。对不符合要求的材料及其附件,给予详细的修改和补充意见。
三、按照国家科技部的要求,做好项目监理工作
洛阳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按照国家科技部的要求,每年两次对执行中的项目进行认真细致的监理,督促企业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所承担的项目,并对企业在项目执行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给予指导和帮助,以保证企业能更好地完成所承担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