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南开科技园

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核心区
南开科技园是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核心区,是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区五园”唯一的中心城区,是天津市重要的科技服务业领航区、高端人才聚集区、高技术产业研发转化基地和知识经济创新中心。 [1]
中文名
南开科技园
外文名
Nankai Technology Park
地    址
天津市西南部
占地面积
12.22平方公里
工作理念
以企业为本
内    有
南开大学、天津大学
南开科技园示意图
南开科技园
南开科技园位于天津市西南部,占地面积为。南碑舟迎开科技园内有国内外著名的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广播电视大学等一批高等学府和天津药研院、航天机电集团三院8358所、46所、机械工业第五设计院、计算机所、海水淡化所、激光所、物理所等一批国家和市级科研院所,有着十分丰富的教育、科研资源和兴办高新技术企业采体燥所需的人拜润才资源。少白匪园内还有天津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道欠阿戒浆、北方技术交易市场、天津科技贸易街、天津科研基地、南开工业园及鑫茂民营科技园、华侨创业园等一批适应高新技术企业发展需要的从事科研项目孵化、科技成果转化、科技贸易市场、科技产品市场和科技产品生产市场和科技产品生产加工基地。 
南开科技园坚持以企业为本的工作理念,把发展作为科技园永恒的主题,把创新做为科技园前进的不竭的动力。科技园管委会现有5400平方米的办公大楼,科苑大厦内设有近800平方米的高新技术企业办税服务大厅,近700平方米的经济服务大厅。为企业提供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初审;验资;企业设立登记;领取营业执照;代理刻制公柜茅甩章、法人代码证书;银行开户;统多和捆跨计登记;国地税登记、领取发票、报税;人事档案转存、代理社会保险、劳动用工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代理专利申请、代理ISO标准认证、成果鉴定登记等“一门式”快捷服务。启动了具有“科技特区”特色的行政收费“零费区”工程,私企协会、园林、环卫、公安等部门不再收取园内企业的行政事业性费用。
南开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