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ESC平台合同结算数据显示,供应商服务大厅2024年一季度收取到货款增值税发票1000余份,同比去年增长超1.5倍,付款申请条目同比去年增长1.3倍,物资合同结算及时率达到100%。
当前,正值西藏春耕备耕农忙时节,作为西藏自治区主要的油品保供企业,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主动担负起服务春耕农业生产的责任,全力打响春耕保供战。
新华炫图BRAVERY PICTURE
沿着219国道途经西藏林芝米林市羌纳乡羌渡岗村时,尼洋河与雅鲁藏布江交汇的壮美景观令人驻足,成为许多游客的打卡点。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旨在使“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更多网民和现场游客、群众了解掌握禁毒知识,提高大众禁毒意识。
山东省援藏干部中心管理组党委向孔繁森烈士墓敬献了花篮,全体同志逐一到墓前献上鲜花,现场集体三鞠躬,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作了学习孔繁森精神体会发言,陈耕同志作了讲话。
当日,西藏自治区整形美容质控中心成立大会暨2024西藏医学会整形美容和耳鼻喉头颈外科学术年会在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举行,来自北京等地的10余名医疗专家和当地医生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开展了义诊服务,推动西藏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自2022年阿里地区烟草专卖局(公司)驻村点更换至阿里地区改则县鲁仁居委会以来,驻村工作队全力协助居委会以党的建设为引领,积极构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格局,切实服务鲁仁社区人民群众,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近日,西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驻尼玛县卓尼乡塞那村工作队结合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活动,深入开展农村禁毒宣传活动,200余名群众参与活动。
新闻热图PHOTO JOURNALISM
长江源环保志愿队是由一群普通的牧民组成的,他们土生土长在长江源头,因为对家乡的热爱而走到一起。
在尼玛顿珠的精心照料下,受伤黑颈鹤的身体状况日益改善。
萨普雪山位于西藏那曲市比如县。4月,这里雪峰云雾缭绕,呈现壮观之美。
每到春天,这里的村民们便会在这里的桃树下射响箭、抱石头,以古老的方式庆祝春天的来临。
文化(非遗)专栏THE INTANGIBLE CULTURAL HERITAGE
据悉,西藏自治区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期间,将对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后已认定、登记的4277处不可移动文物进行复查,同时调查、认定、登记“三普”尚未登记、2012年以来新发现的不可移动文物。
事实上,藏戏已经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巴桑和普琼曾跟随西藏自治区藏剧团去过美国、加拿大、奥地利等十几个国家演出。
2024年初,法国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上出现了一位西藏江孜氆氇手工艺人,获得观展人员一致好评。
那曲位于藏北草原,海拔高、气候寒冷,那曲服饰以羊皮毛袄为主,具有保暖、防风等作用。因其颜色鲜艳、造型花俏,深受人们喜爱。
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平均海拔超过4500米,气温较低。近日,那曲市迎来强降雪,最低温度接近零下20摄氏度。
此次现场会的召开,为辖区内的街道社区、派出所警务室以及小区物业等相关负责人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各方在消防安全工作方面的协作与配合。对提高整个区域的消防安全水平,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我要链接|网站导航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