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吴中出口加工区

首个设在省级开发区内的国家级出口加工区
本词条缺少概述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编辑吧!
吴中出口加工区于2005年6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是我国首个设在省级开发区内的国家级出口加工区,也是唯一隶属于区级单位的国家级出口加工区。
中文名
吴中出口加工区
批准设立
2005年6月
总面积
3平方公里
启动区面积
1.38平方公里

相关介绍

播报
编辑
吴中出口加工区于2005年6月经国寒体坑务院批准危雄钻设立,是我国首个协乃设在省级开发区内的国家级出口加工区,也是唯一隶属于区级单位的国家级出口加工区。它由海关监订仔管的特殊区域,海关实行“一次申报、一次审企捉举单、一次查验”店凳凶弃,24小时通关服务的新通关模式。区内企业不仅享有海关提供的简单、快捷的牛巩耻通关便利,还享有出口加工区和省背笑碑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特有的税收等优惠政策。

地理位置

播报
编辑
吴中出口加工区位于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河东高新工业园,规划区总面积3平方公里,其中启动区面积1.38平方公里。
吴中出口加工区位于苏州市绕城高速公路以北,西部紧靠苏嘉杭高速公路,北部距离苏州市工业园区约2公里,东、南部紧临五级行道吴淞江,陆路、水路运输极为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