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吉林桦甸经济开发区

吉林省桦甸市下辖区
本词条缺少概述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编辑吧!
吉林桦甸经济开发区是2002年11月29日经吉林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设立的省级经济开发区,享有省政府赋予的优惠政策和管理权限。桦甸经济开发区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交通便捷,投资环境优越,充满了活力。
吉林桦甸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面积为36.2平方公里。依托资源优势整个区域按功能划分为陶瓷工业、油母页岩能源、综合工业和商贸生活四个区。其中:陶瓷工业园区5平方公里;油母页岩能源工业园区14.81平方公里;综合工业园区13.43平方公里;商贸生活区2.96平方公里。重点发展的是陶瓷工业园区。
中文名
吉林桦甸经济开发区
总体规划面积
36.2平方公里
所属地区
吉林省
设立时间
2002年11月29日

投资

播报
编辑
吉林桦甸开发区现设5个局、两个办公室验体谅,共7个内设机构,还有10个连汽臭派驻机构,真正形成了服务便捷的办事机构笑敬。建区以来开发区先后引进了项目51个,计划投资总额21背记堡.75亿元,其中亿元以上的项目6个,3000万——1亿元项目31个,规模项目占榆海戒总项目的73.3%,慨霸删投资额占总投资额的88.6%,项目质量进一步提高。
开发区先后投资29235万元,用于道路、桥梁、给排水、供电、供水、供热、通讯等方面建设,习项腊去特别是陶瓷工业园区在边建设边引入项目的前提下,取得较快发展,仅2006年一年,基础设施建设就投入资金1询寒.5亿元,初步形成“七通一平”条件,为项目快速入区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截止现在,陶瓷园区共引入项目12个,计划总投资达8.44亿元。其中陶瓷项目6个,新建15条生产线,总投资4.25亿元,已有日晖陶瓷项目一条生产线投入生产。陶瓷工业园区已被确定为吉林市陶瓷工业园区,并被省政府区定为重点扶持的特色产业园区之一,填补了全省陶瓷产业的空白。

环境

播报
编辑
良好的服务环境是项目入区的前提。几年来。我们不断调整和完善服务体系和手段,大力实施“三个一”工程。细化服务事项,将整个服务体系划分为三个阶段,即开工前期、建设中期和竣工投产后期。分别确定每个阶段的服务重点和服务内容,进一步提高了服务的针对性和水平,营造了良好的亲商氛围。
吉林桦甸经济开发区有着优越的生产经营、劳动力资源、货物运输等优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基础设施完善,实行“一站式”办公。开发区以优质的服务为投资者营造开明、开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快捷、优质的服务环境,公正、公开、公平的法制环境,文明、诚信、热情的人文环境,让投资者以最低的投资成本,获取最高的投资回报。一个项目建设有潜力、城区建设有魅力、经济建设有实力、人民富裕、充满活力的新区张开双臂欢迎您共创伟业!

发展思路

播报
编辑
开发区坚持科学的发展观,设有医药食品园区、陶瓷工业园区、长白山特色产业园区、宏伟能源产业园区。有着优越的生产经营、劳动力资源、货物运输等优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基础设施完善,实行“一站式”办公。开发区以优质的服务为投资者营造开明、开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快捷、优质的服务环境,公正、公开、公平的法制环境,文明、诚信、热情的人文环境,让投资者以最低的投资成本,获取最高的投资回报。一个项目建设有潜力、城区建设有魅力、经济建设有实力、人民富裕、充满活力的新区张开双臂欢迎您共创伟业!

基础设施

播报
编辑
开发区先后投资29235万元,用于道路、桥梁、给排水、供电、供水、供热、通讯等方面建设,特别是陶瓷工业园区在边建设边引入项目的前提下,取得较快发展,仅2006年一年,基础设施建设就投入资金1.5亿元,初步形成“七通一平”条件,为项目快速入区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截止现在,陶瓷园区共引入项目12个,计划总投资达8.44亿元。其中陶瓷项目6个,新建15条生产线,总投资4.25亿元,已有日晖陶瓷项目一条生产线投入生产。陶瓷工业园区已被确定为吉林市陶瓷工业园区,并被省政府区定为重点扶持的特色产业园区之一,填补了全省陶瓷产业的空白。

服务环境

播报
编辑
良好的服务环境是项目入区的前提。开发区不断调整和完善服务体系和手段,大力实施“三个一”工程。细化服务事项,将整个服务体系划分为三个阶段,即开工前期、建设中期和竣工投产后期。分别确定每个阶段的服务重点和服务内容,进一步提高了服务的针对性和水平,营造了良好的亲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