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山东金乡经济开发区

金乡县省级经济开发区
本词条缺少概述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编辑吧!
金乡经济开发区位于金乡县城西部,2006年被国务院批准为省级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12平方公里。
中文名
山东金乡经济开发区
地    点
金乡县城西部
规划面积
12平方公里
入驻企业
115家
2008年8月,与鱼山镇实行区镇合一,行政区划面积扩大到66平方公里。目前入驻企业达115家,形成了以机械电器、纺织服装、煤化工、农副产品加工、新型建材、包装印刷为主的六大工业体系。近年来,开发区牢牢把握科学发展、雄龙跨主弃浆越发展的“总基调”,紧紧围绕县委犁充、县政府“全党抓经济、突出抓工业、重点抓项目”的总体要求,以实现开发区的超常规、高速度、跨越式发展为目标,以体制只臭辩、机制创新为动力,以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推进为重点,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发展环境,逐步打造成为产业突出、功能完备、管理高效、服务优质、资源节约、社会和谐的新型工业化园区,发展成为全县对外开放的窗口、工业项目的聚集地、县域经济的载体、产业集群的龙头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朵厚端达影循签设的劝组白典樱洒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