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郯城经济开发区

省级开发区
郯城经济开发区位于鲁东南郯城县城西,原为郯城县新城区。郯城经济开发区已成为鲁南新兴的工商聚集区,也是最适合居住的宜居区域之一 [1]。郯城经济开发区于2006年3月被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级开发区。规划面积21平方公里,控制面积30平方公里;现辖13个行政村,近2万人;2006年9月, 郯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辖区内行使县级审批权限,下设党工委办公室、招商局、经济发展服务局、规划建设局、社会事务局、财政局。公安局、税务局、国土资源管理局、质量技术监督局等职能部门在开发区设立了分支机构。
中文名
郯城经济开发区
地理位置
鲁东南郯城县城西
规划面积
21平方公里
人口数量
近2万
发展状况
供电、供水、排水、供热等

发展状况

播报
编辑
开发区夜景图2
经济开发区投巨资建设了供电、供水、排水、供热、供气、通讯、有线电视、邮政、道路等工程,规划了化工、服装、机械、光学、物流和食品加工园区,为投资者构筑了良好的投资发展平台 [1]

投资重点

播报
编辑
开发区夜景1
煤化工、盐化工下游产品开发
服装加工
优质农副产品加工
优质糖果产业
特种纸和卫生用品产业
光学产业及其他高科技产品研发生产

优惠政策

播报
编辑

土地政策

郯城经济开发区
一般项目供地价格:项达5-8万元/灶祝地道甩亩。
对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吸纳就业恋牛多、对地方财政贡道旬棕献大的项目兆寻悼供地价格5万元以下/亩

财税政策

所有来郯城投资的客商,除享受国家政策外,企业所得税的地方留成部分,根据对地求删挨方财政贡献大小,分别给予一定数额的财政扶持。个人所得税五年内全额扶持。

服务政策

对进入郯城经济开发区的企业实行封闭式管理,为企业发展提堡榜漏厚供一切可能的便利条件。开发区管委会有专门机构和人员协助入区企业办理开工建设所需营业执照、建设许可等手续。
山东郯城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