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山东临邑经济开发区

山东省省级经济开发区
临邑经济开发区山东省省级经济开发区,始建于1998年8月。总规划面积22平方公里。位于临邑东西城区结合部,横跨104国道,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中文名
山东临邑经济开发区
行政区类别
省级经济开发区
地理位置
位于临邑东西城区结合部
面    积
22 km²
基础建设资金
4.6亿元

抓基建

播报
编辑
几年来,享虹我们以营造投资环境为重点,投入旋禁劝渗腊询寒欢壳旬基础建设资金4.6亿元,狠抓基础设施建设。区内水、电、路、通讯等主要基习项钻拒础设施基本完善,具有大规模投资兴业的良好条件,区内建有2万吨/日污水处理厂、110千瓦签酷民变电站和1×12兆瓦热电厂各1处,4×12兆瓦热电厂正在建设当中。省级规范化学校、淋乃催居民小区、餐饮娱乐、医疗服务等各项配套设施齐全。
临邑开发区管委会

软环境

播报
编辑
在抓好硬件建设同时,我们还致力于投资软环境建设,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把优质高效的服务作为改善投资软环境的重要环节。如公开涉外部门办事程序、工作时限和收费标准,实行了“一个窗口对外、一站式办理、全过程服务”的封闭式服务机制。对引进的每一个项目都实行“一个项目一套班子,领导包项目责任制”。对重特大项目实行一事一议,坚持政策跟着项目走,确保为客商提供满意的服务。

招商引资

播报
编辑
投资软硬环境的不断改善,有力地促进该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全面开展。近几年,我们依托优越的地理位置,优良的人文环境,雄厚的自然资源及优惠的招商政策,投资领域不断拓宽,园区特色日趋明显,吸引了美国、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印尼、香港等7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江苏、北京、上海、浙江、河北、福建等地大批客商前来投资办厂。金锣集团、北京索通碳素、江苏雨润、如意集团、沈阳金德、泓淋电子等一大批知名企业纷纷落户开发区。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等知名科研院所在区内建有产学研合作项目。临邑经济开发区1999年被省政府评为“省级民营企业示范区”, 2002年被国家农业部命名为“国家级民营企业科技园区”。2006年3月,经国家发改委公告,被山东省人民政府正式确认为省级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