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祁县经济开发区

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经济开发区
本词条缺少概述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编辑吧!
祁县经济开发区是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经济开发区,位于山西省中部晋中市祁县东观镇。
中文名
祁县经济开发区
地    点
山西祁县
开发区
15.32平方公里
位    置
山西省中部晋中市祁县东观镇
北距省会太原40公里,距太原武宿国际机场35公里,距天津港口600公里,距南同蒲铁路匪陵复线东观火车站3公里,距全国著名旅游风景区-------乔家大院2公里,紧靠108国道,208国采姜道穿区而过。探旋这里交通便捷,地势平坦,气候温和,区位优势明显,是投资者投资办企的理想场所。
山西祁县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面积15.32平方公里,规划分五期进行开发建设,一期开发建设面积为2平方公里,产业定位主要是发展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电子、机械制造业,农副产品深加工以及高新技术产业等。开发区已有悼员厚17个企业入驻,2007年总产值达5亿元,税收3500万,是懂舟备祁重要的经济增长区之一。
2022弃宙奔年9月,道厦达跨被确定为2022年度省级大中小企业融通型创新踏民估创业特色载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