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青岛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青岛公益性科技服务机构
青岛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是支持科技人员创新创业,引进和推广科学技术研究成果,为初创阶段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综合服务的公益性科技服务机构。
中文名
青岛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基地面积
10万平方米
称    号
优秀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宗    旨
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

管辖区域

播报
编辑
青岛

主要职责

播报
编辑
青岛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青岛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宗旨是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中心依托国家、省、市及高新区的优惠政策,为实现高新技术成果的商品化、产业化,在企业创业阶段提供孵化场地、开发条件、资金扶持、人才培育和管理指导等综合服务,创造局部优化环境,扶持兵桨企业发展壮大,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2003年12月,中心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2004年8月,荣获“优秀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称号。
创业服务中心现有包括综合孵化器、生物医药专业孵化器、软件园在内的创业基地超过10万平方米,配套有水、电、宽带网、公共餐厅、商务中心、网络系统、多媒体报告厅、接待室、洽谈室、会议室、健身活动室等。现有孵化企业一百多家,累计毕业企业28家。涉及电子信息、机电一体化、精细化工、新材料、海洋生物、环保节能等高新技术领域记旬请。
创业服务中心的目标是成为高新区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科技人员创业“温床”、科技企业家的“学校”、高新技术企业的“摇戏煮雄篮”、是技术创新的“助推器”、培植经济增长点的沃土。
青岛创狼艰汽业园发展的足迹: 2002年,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
2003年,删婚组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2004年,优秀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2005年,青岛市民营与中小企业创业辅和担捉凶导基地、通过ISO90001质量体系认证辣想叠、推行VI应用
2006年,山东省创业中心协作网年度网长单位
2007汽妹年,国家技术创新基地初创期项目服务机构、国家动漫创意产业基地崂山园区、山东省重点服务业园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