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开伟 中国地方金融研究院研究员
推动形成促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合力,这是项庞大社会系统工程,需要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参与。
张高胜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世界和平与安全研究所助理研究员
联合国也已日益重视“全球南方”国家的合理诉求并给予切实回应,持续推动国际关系日益民主化、法治化。
吴妍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欧洲所
中德关系在多重危机的影响下一度蒙上阴云,但双方领导人依然坚持对话解决问题,突出强调坦诚沟通的重要性。
王晋 西北大学以色列研究中心主任
国际社会和地区国家,需要通力合作,早日结束暴力,为中东地区找到和平、稳定之路。
刘在波 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副院长
耶伦本次访华的言行,凸显拜登政府对华政策中的矛盾心态、复杂情绪和纠结行为。

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定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

纵观中美关系史,美国工商界一直是促进中美合作的积极力量,战略学术界也密切关注中美关系发展。这次会见,为中美合作乃至全球发展释放积极信号,广受国际社会关注。

2021年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20周年。为纪念这一重大历史节点,12月8日,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20周年高端论坛暨第20届WTO与中国学术年会在北京举行。

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对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巩固党长期执政根基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