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名人词典

由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
《名人词典》是由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辞典权威,同步学习。标准英语学习方案的权威出版机构,始创于15世纪末,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学出版社,其出版的词典以权威和标准享誉世界,被各国的专家、学者奉为经典。
中文名
名人词典
外文名
Celebrity dictionary
出版社
牛津大学出版社
查词典
正版权威
练发音
真人发音
内容简匙兆仔介
牛津大学出版社,标准英语学习方案的权威出版机构,始创于15世纪末,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学出版社。其出版的词典以权威和标准享誉世界,被各国的专家、学者奉为经典。历经500多年的考验,牛津系列英语词典已成为世界上使用最广泛、最具权威性的词典之一,牛津英语也成为世界权威英语的代表,是全球学习规范英语所必备的首选工具书。
名人,国内掌上电脑领域的领导企业,牛津大学出版社榆赠辨在中国电子词典行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唯一同时拥有11部面向不同人群的牛津词典版权及牛津原版发音音库渗页精炼的电子词典厂商.名人牛津学习词典,同时具备权威词典+同步学习的超强学习工具。
查词典乘应章:正版权威,八部版权辞典
练发音:真人发音,牛津原版音库
背单词:同步踏渗词库,五维闪蜜地电记忆
学句子:英语900句,强化英语会话
学语法:同步教学,实用易懂可靠
学音标:国际标准,发音字正腔圆
学考点:集中复习,考试重点汇市试祝总
做训练:同步试题浆采,模拟训练考试
电子书:海量资料,学科休闲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