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简介 > 机构概况

江西农商银行简介

  江西辖内农商银行由农村信用社改制而成,自1951年江西第一家信用社成立以来,始终扎根江西本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资产总额突破1.1万亿元,存贷款总量超1.6万亿元,业务规模自2008年起连续十三年稳居全省金融机构首位,2300多个营业网点遍布城乡,全省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是名副其实的“金融赣军”龙头银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江西辖内农商银行始终把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为金融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守支农支小市场定位,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聚焦“三农”、小微企业、创新创业、脱贫攻坚等重点领域,每年以占全省金融机构20%左右的资金来源,发放了全省50%以上的农户贷款、25%左右的涉农和小微企业贷款;缴纳企业所得税占全省总量的5%左右,信贷投放和纳税贡献度均居全省金融机构首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江西辖内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普融金融理念,深化金融改革创新,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以客户为中心的金融实践中去,是名副其实的“江西人民自己的银行”。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