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贝利咖啡

全球首家足球文化主题的咖啡馆
Pele’s Cup 贝利咖啡馆是全球首家足球文化主题的咖啡馆,引领着世界主题咖啡馆的流行趋势。贝利咖啡馆选用巴西原产精品咖啡豆,来自米纳斯山脉的塞拉多咖啡,种植过程精细,优质的阿拉比卡咖啡豆,颗粒饱满;其入口平滑、微酸、微苦、香气醇厚、略带回甘的纯净口感,尤其适合亚洲人群饮用。
中文名
贝利咖啡
外文名
Pele’s Cup
特    点
足球文化主题
品牌定位
激情、友谊、快乐、聚会

品牌介绍

播报
编辑
Pele’s 悼重道Cup主柜 贝利咖啡馆是全球屑愚首煮榆家足球文化主题的咖啡馆,引领着世界主题咖啡馆的流行趋势。
20世纪60年代末,“球王”贝利受邀于巴西咖啡协会,开始在欧洲国家地区推广巴道寒凶和西精品级咖啡,由于其本人在世界的知名度和巴西咖啡品质的保证,逐渐拓展了国际化的咖啡销售市场。
1975年,贝利本人在巴西创建贝利咖啡品牌,并为巴西国家咖啡做形象代言,贝利咖啡公司目前控制着巴西近50%充盼煮的咖啡豆产销份额员采虹,现已行销50多个国家。
“激情、友谊、快乐、聚会”是贝利咖啡馆对品牌的定位,亦是对自然生活方式的精彩诠释,它表达了现代人重视生活品质、关注内心感受的独特精神需求。
Pe危悼汽le’s Cup 贝利咖啡馆以胜利、决心、创造力、卓越和成功作为品牌精神,致力于传播一种健康积极的运动精神和咖啡文化相结合的跨界理念。

品牌背景

播报
编辑
贝利咖啡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是亚洲体育联盟在中国的独资子公司,它是Pele’s Cup 咖啡馆在大中华区的运营管理公司。
亚洲体育联盟是亚洲知名的品牌投资管理公司。作为亚洲品牌创造性发展和管理的先驱,通过对品牌管理之功能,与最具表达性和合作性的亚洲消费者紧密相连,创造出最具思想和文化价值的品牌管理系统。
贝利咖啡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拥有“贝利”本人签名并授权的在中国境内设立、经营贝利咖啡馆及附带餐饮服务的独家经营权,秉持咖啡品质与经营服务并重而行的原则,致力于将巴西精品咖啡与贝利咖啡馆项目成功地引入中国市场,在全国范围内推动咖啡消费的大众化进程,从而促成贝利咖啡馆在中国的延伸发展。

贝利咖啡馆

播报
编辑
贝利咖啡馆选用巴西原产精品咖啡豆,来自米纳斯山脉的塞拉多咖啡,种植过程精细,优质的阿拉比卡咖啡豆,颗粒饱满;其入口平滑、微酸、微苦、香气醇厚、略带回甘的纯净口感,尤其适合亚洲人群饮用。
贝利咖啡馆的品牌特质
正宗 —— 源自巴西,全球最大的咖啡种植基地
权威 —— 数百年的咖啡文化底蕴、“咖啡王国”最畅销的品牌
优质 —— 最好的原料供应中国市场,统一国内烘焙,保证咖啡品质呈现最新鲜的风味
贝利咖啡馆
足球 —— 世界足球第一人、巴西咖啡形象大使“贝利”倾情推荐与信用背书
由球王贝利创建并代言的贝利咖啡馆,是全球首家以足球文化为主题咖啡馆,店面整体设计均融入了足球的运动元素,充分体现了贝利对足球运动的无限热爱,无论是贝利的球迷、足球运动爱好者,还是咖啡爱好者,在这里都能找到聚会的理由和放松交流的方式。
贝利咖啡馆的咖啡特色
来自米纳斯·塞拉多的高品质咖啡
在贝利咖啡馆,可以品尝到这款巴西精品咖啡,塞拉多咖啡采取手冲方式制作,能完整保留单品咖啡独特的原始香气;这种传统咖啡制作方式要求咖啡师对所用水量、水温、时间、咖啡粉量等细节的把控,要有专业且严谨的标准技术操作,经由这种制作过程,使咖啡中各种芳香物质被最大程度地提炼出来,并发挥出其特有的咖啡风味,为饮用它的人们带来极高品质的味蕾享受。

品牌与贝利

播报
编辑
“球王”贝利,他曾经是赢得过足球世界杯冠军的最年轻的球员;他是唯一获得过三届世界杯冠军的球员;他被国际足联评为“二十世纪最伟大的球员”、“世纪体育家”;他几乎赢得过国际足坛上的一切成就……
他为巴西足球赢来了世界的尊重 ……
贝利
他1940年出生于巴西的一个贫寒家庭,幼年时赤脚在街头踢球,因其脚力惊人而被人称为“贝利”,自此也成为其运动生涯伴随始终的雅号;16岁时加入巴西国家队桑托斯FC俱乐部,分别在1958年、1962年、1970年帮助巴西队荣耀夺魁,是世界上唯一一位夺得过三届世界杯冠军的球员,他用行云流水的独特脚法,向世界展示了巴西足球技术的细腻与华丽!
与他相关的数字 ……
他是巴西队的10号球员,在长达22年职业足球生涯中,共参赛1367场,射入1283球,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92次,在国际比赛中77次破门得分,精彩上演帽子戏法92次。“Before him 10 was just a number”(正因为有了他,10号才成为了传奇)!
相伴贝利一生的荣耀 ……
作为“球王”,贝利赢得过足球世界杯冠军、洲际俱乐部杯赛冠军、南美解放者标赛冠军等诸多成就,被人们誉为“一代球王”。他曾在1995 - 1998年担任过巴西体育部长,2000年被国际足联评为“二十世纪最伟大的球员”、“世纪体育家”,2004年被赋予“国际足联百年球员奖”,2011年被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亲自任命为“巴西2014年世界杯名誉大使”,2012年担任伦敦奥运会闭幕式的神秘嘉宾,代表巴西见证了2016年奥运城市申办成功的喜悦!
正式退役后,贝利成为积极的跨界转型人物;他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亲善大使;他是巴西2014年世界杯名誉大使;诸多社会活动中都印证了他忙碌的足迹,甚至涉及电影、音乐、出版业的领域。
正如贝利曾说过:“世界上所有踢足球的孩子都希望成为贝利——这就意味着我不仅要教他们如何做一名足球运动员,还有责任向他们展示如何做人。”而竞争、表现、卓越、传奇、足球、人性、灵感正是贝利自身所具备的积极、健康的体育精神。
作为“社会活动家”,贝利参与世界非盈利性组织(NGO)的项目支持,参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活动项目,被联合国任命为生态环保大使和教科文组织亲善大使。他是世界经济论坛的运动员代表,曾在1998年被列入世界人道主义名人录。退役后,贝利的影响力逐渐渗透进电影、音乐、出版业等不同领域,曾出演过好莱坞电影,制作过音乐,创作过油画,编写自传书籍,并在全球范围内发行。
作为“企业家”,贝利受邀巴西咖啡协会,投身于咖啡事业,担任巴西国家咖啡的形象代言,以其世界的知名效应持续在欧洲国家推广精品咖啡,发展至今贝利咖啡已经成为世界知名品牌,咖啡馆主要分布在集中于南美、中东以及俄罗斯等国家及地区。
贝利,不仅让巴西足球的魅力诱惑全世界的目光,也让巴西最优质的咖啡愉悦全世界的味蕾!
在《球王贝利自传》书中曾有一段有趣的故事记载:“最近,贝利咖啡还给了我一点小小的震动。我知道这种咖啡在中东地区也受欢迎,但不知道受欢迎到什么程度。萨达姆·侯赛因于2003年被美军抓获时正藏在一个洞里,随身携带的东西显然只有三样:一挺机关枪、一只装满美元的箱子和一罐贝利咖啡!”

品牌与足球

播报
编辑
贝利坚信被他称为“美妙运动”的足球可以影响到全世界更多的人,他以亲身经历向全世界证明了“足球文化可以改变生活轨迹”;他成功地把足球精神精彩演绎进生活方式,即:激情——足球;友谊——分享;快乐——生活;聚会——朋友。
贝利咖啡馆则将足球文化的大众性和咖啡馆的公众性自然结合,从而激发出独特的商业思路,成就了具有明显差异化的品牌特性:
公众影响力:球王贝利对于不同社会地位、年龄、宗教和文化背景的人们来说,都是一个极具号召力的人物;因其公众影响力作代言的商业品牌,具备了相当的权威性和可信度。
主题延展性:足球是影响世界的一项伟大体育运动,由此延伸出来的共同话题、足球文化衍生产品都具有着鲜明的主题特性;且受众人群比例庞大而稳定。
贝利咖啡
重视足球主题文化在整体与局部之间的华丽结合,在贝利咖啡馆店内,潜在的惊喜是无穷的。所有看似不经意的桌子全部拼在一起是完整的足球场,吧台周围的装饰落地灯巧妙按照足球赛场用灯的原型1:1定制,用于不同分区的隔断是仿制守门员背后的球网,代表着贝利运动生涯辉煌阶段的立体邮戳、1:1仿真贝利脚印、一家店都配置了“贝利”签名授权制作的诸多衍生产品(咖啡杯、签名足球、T恤、帽子、球衣、贝利脚印、球星人偶、钥匙扣挂件等),真正实现了足球爱好者和球星粉丝全方位的强烈收藏需求。 [1]

品牌与巴西咖啡

播报
编辑
巴西咖啡
南美洲国家巴西从自然气候及地理条件上看,处于热带地区,北部为热带雨林气候,终年炎热潮湿,适于热带作物生长,而咖啡树为喜阳种植物,充足的阳光为其生长提供了绝佳的条件,巴西咖啡产销量稳居世界之首。
巴西有21个州,17个州出产咖啡,但其中有4个州的产量最大,加起来占全国总产量的98%,分别是:巴拉那(Parana)州、圣保罗(Sao Paulo)州、米纳斯·吉拉斯(Minas Gerais)州和圣埃斯皮里图(Espirito Santo)州。
咖啡豆
咖啡豆种植环境
贝利咖啡馆所选用的塞拉多,是巴西东南部米纳斯州产区的庄园(位于海拔1500米的高原上,雨量充沛,且种植土壤具有良好的排水性)种植的波旁咖啡;14世纪初,咖啡种植传入该州,1930年-1950年,咖啡种植和生产是米纳斯州的主要产业,所出产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品质稳定,中度烘焙后冲煮出来的咖啡酸度较低,入口滑顺,香气醇厚,伴有淡淡的甘甜味道,很适合传统且大众的手冲制作。像所有的巴西咖啡一样,它最适于在最新鲜(烘焙后的一段较短时间内)的时候饮用,因为烘焙好的咖啡豆风味会随着保存过程中的诸多因素(空气、阳光、湿度等)逐渐降低香气和醇度,从而导致咖啡入口后酸度越浓,香气减弱。
巴西咖啡豆总体风格温和而滑润,酸度较低,醇度适中,具有均衡其他咖啡豆风味的特点,用作综合咖啡是不错的选择,是目前制作意大利浓缩咖啡和各种花式咖啡的最好原料基豆。

品牌与中国

播报
编辑
参加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
为了向亿万中国球迷和咖啡爱好者传递一种富有足球主题文化的休闲生活方式,“贝利咖啡”借举世瞩目的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之际,作为巴西国家咖啡形象品牌身份来到中国。
贝利咖啡在中国的第一家店面开在北京朝阳门外丰联广场二层,贝利咖啡馆的风格不仅拥有丰富的足球元素,更结合了现代、前卫的时尚主题:以黑、白两种永恒的经典色彩作为店面的主色调,搭配品牌特色的设计,吧台、桌椅、背景墙、商品陈列区……整体风格简约、大方,线条流畅,蕴含动感,为消费者潜心营造一种激情、欢乐、友谊、聚会的休闲氛围;每处都是一道独特的风景,带给顾客不一样的视觉享受,让来到贝利咖啡馆的人们忘记一切烦恼,尽享轻松欢快。

发展历程

播报
编辑
贝利咖啡馆
2010年5月,贝利咖啡馆作为巴西国家级标志性品牌被引入上海世博会,在中国首次亮相,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赞誉。
2010年10月,贝利咖啡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致力于通过引入贝利咖啡馆项目,把巴西精品咖啡和足球精神传递给更广泛的中国大众。
2012年5月,贝利咖啡金源燕莎店(Jinyuan Yansha:北京海淀区远大路1号金源燕莎MALL三层3050B)
2012年6月,贝利咖啡东方银座MALL店(Ginza Mall:北京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48号东方银座MALL L3-23)
2012年10月,贝利咖啡丽都太平洋假日酒店公寓店(Delight Pacific Hotel Ladoll:上海市静安区新闸路831号 丽都太平洋假日酒店公寓1层大堂)
2012年11月,贝利咖啡蓝色港湾店(Sonala:北京朝阳区朝阳公园路6号M层L-BS-49b,临近传奇影城)

市场前景

播报
编辑
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与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咖啡消费迅速被更广泛的大众所接受。据2011年2月刊《咖啡时代》报道:据国家权威数据统计,目前中国的咖啡年消费量已达到3000万公斤,且正在以每年30%的速度飞速增长。预计在未来的五年内,中国的咖啡产业市场份额将达到500亿元。届时,中国将成为世界上最具潜力的咖啡消费大国。
贝利咖啡馆,是融合了巴西咖啡、球王贝利、激情足球和巴西饮品文化的地方。贝利咖啡馆吸引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咖啡爱好者,也是国际游客慕名品尝巴西咖啡的首选之地。
与生俱来的巴西咖啡、足球和积极健康的绿色生活理念为贝利咖啡馆的流行与火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众所周知,2014年的世界杯足球赛与2016年夏季奥运会都已经确定在巴西举办。届时,作为巴西知名品牌的贝利咖啡馆将成为4亿中国球迷的专属聚会场所,其流行之势将在此时集中爆发,并将一直持续到2016年夏季奥运会。期间,受到世界杯与奥运会氛围感染,无论你是咖啡爱好者、球迷、体育爱好者、LOHAS倡导者,都将在此汇集、欢聚,观看比赛,自在畅谈。在中国的潜在发展市场将会迎来一个商业机会的爆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