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板蓝根凉茶饮料

由板蓝根为主料制成的饮品
板蓝根植物饮料”是一种以板蓝根草本植物为主要原料,配合多种营养和多种功效的中草药熬制而成的低浓度、低稀释的保健饮料。
中文名
板蓝根凉茶饮料
主要原料
板蓝根草本植物
特    点
低浓度、低稀释

机构认可

播报
编辑
板蓝根获得美国国家研究机构认可
2009年3月27日,广州白云山和黄中药有限公司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签订了一年的合作协议,美国将资助研究中药板蓝根的抗病毒机制。板蓝根成为首个获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资助的中药研究项目。 3月26日,全球抗病毒性流感峰会在美国举行。作为全球最大卫生科研机构的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简称NIH)在马里兰州贝塞斯达邀请美、中、日、瑞典等国顶级流感病毒专家共商抗流感病毒良方。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医学会会长钟南山做了《中国抗病毒联合治疗概述》的报告。他指出,板蓝根是抗病毒中药的典型代表,在中国有两千多年的应用历史,临床效果良好,而体外抗病毒筛选也基本证实其确切疗效。据悉,板蓝根在“非典时期”展现出来的“神奇”功效,让国外专家对其抗病毒机制产生浓厚的研究兴趣。
美国NIH这次发起的研究支持,将有利于揭开板蓝根等中药抗病毒机制,有利于国际中药领域的学术交流。此外,鉴于NIH的权威性和对美国FDA的影响力,最终的研究结果将可能影响欧美国家药物的政策走向,对中药产品走向国际有着重大意义。 这也是国际上唯一对中国中草药的认可。
中药走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的障碍就是欧美药物的准入标准,而此次美国最高研究机构资助研究中药板蓝根,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美国标准对中国中医药药效的认可。

植物饮料

播报
编辑
板蓝根植物饮料产品为罐装310毫升,红罐是凉茶,糖成份高,是适合要求甜的口味人群。绿罐是植物饮料,低糖,是适合低糖人群。外包装有24罐装和12罐礼品装各两种。板蓝根凉茶饮料秘方是采用几千年的民间传统中药配方,依据人体基理结构保护特点,选用板蓝根、金银花、菊花、夏枯草等优质草木植物为原料,萃取其有效成分。产品口感好、味纯正,宴会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除了具有“王老吉”的“喝了不上火”作用外,还有驱除病毒、提高免疫力、预防感冒之功效。
板蓝根凉茶饮料

植物饮料特色

播报
编辑
板蓝根凉茶饮料是依据民间传统配方,选用板蓝根、金银花菊花、夏枯草等优质草本植物为原料,经现代科技工艺萃取其有效成份制成多种凉茶饮料产品。板蓝根有清凉去火,驱除病毒、提高免疫力、预防感冒之功效,用它配制出的饮料不但爽口润喉、生津止渴、有淡淡的花草味,而且其具有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是老少皆宜,口感好,味纯正,居家、旅游、佐餐之佳品。
早几年那场“非典”疫情,让消费者认识到通过天然中草药植物提高身体免疫力的有效性,板蓝根凉茶饮料应运而生。
当年的“非典”横行于东南亚,我国也受到相应程度的侵害。开始人们束手无策,后经多方研究攻关,终于战胜了恶魔,在医药领域里取得了抗击非典型肺炎病毒的重大突破。当然这当中,中华民族的魄宝——中草药之一的板蓝根居中也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鉴于此,我公司组织相关专家及科研人员结合祖传”凉茶的配方,进行了较长时间的研究和试验,最终成功生产出给消费
清凉夏日必需品板蓝根凉茶
者带来健康福音的功能行饮料产品—“板蓝根凉茶”。板蓝根是有效预防甲流H1N1、非典、病毒性流感等疾病的中草药之一,它具有清热降火、消炎解毒、提高人体免疫力之功效。
现代生活中,人们在餐桌上随时可能吃到用激素饲养的畜禽等动物食品和含有重金属及农药残留的蔬菜等,而板蓝根的功效可以帮助您排除掉体内的这些有毒有害物质,让您生活更加健康幸福。
年轻人常见的青春痘,老年人常见的“三高”(血脂、血压、血糖),喝酒人群常见的脂肪肝,体弱人群常见的气虚血亏等等,无人不与人体功能营养失衡,身体体质 、身体的免疫力都大有关联,所以经常饮用含这些中草药的凉茶,可以促使年轻人更加青春靓丽,中老年人更加活力无限。
“ 板蓝根凉茶饮料”,每天饮用,不但能满足人们对饮品的口感享受和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和水份,而且还能使您从中摄取凉茶本身所发挥的保健功效,让您身体更加健康。

公司历程

播报
编辑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牵动亿万国人的心,为了响应国家积极奉献爱心精神,5月18日,公司研究决定,将5月份所有生产的首批次板蓝根凉茶全部捐献给地震灾区。
200812月,板蓝根凉茶成 为“第十届世界环球旅游小姐大赛”指定饮品;
2009年7月,中美经济合作会议在湖南召开,板蓝根凉茶同样作为会议饮料指定供应商;
2009年10月,板蓝根凉茶饮料一举获得第四届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
2010年5月,板蓝根凉茶饮料被选为上海世博会湖南地区指定饮品,在世博会大放异彩,获得国内外游客的一致好评;
2010年10月,板蓝根凉茶荣获“中国著名品牌”称号。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种种殊荣的获得预示着板蓝根即将进入飞速发展时期。
2011年6月,板蓝根凉茶饮料当选为2010-2011年度“中国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全国总决赛”唯一指定饮品。
2011年7月,板蓝根凉茶饮料获得由湖南省人民政府组织的“湖南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颁发的《湖南省食品安全共建示范单位》。